雷射點痣 沒疤又有效

眼睛下方的痣,叫愛哭痣,嘴角上緣的痣是愛吃痣,看起來似乎都不怎麼討喜,想點痣(除痣),又怕留下疤痕,別擔心,具有不留疤、復原快速等優點的雷射點痣是個不錯的新選擇。

除痣有哪些方法呢?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表示,坊間最常見的是腐蝕點痣法,大都在美容院進行治療,利用酸性藥劑來除去黑痣,由於控制不易,藥水可能隨著皮膚的紋路擴散開來而留下疤痕。

楊志賢指出,點了痣反而留下痕跡,還不如不處理,可說是得不償失。有時疤痕反而比原先的黑痣體積更大,門診時經常可見這類的患者。

除了腐蝕點痣,還有開刀法、冷凍法、磨皮法等點痣,只不過,各有各的缺點,例如,開刀法會留疤,冷凍可能會有色素反常的問題。

為求無疤無痛並且有效,雷射點痣是目前較安全的除痣方法,先在表皮敷麻醉乳液,將黑色素及凸出的黑痣夾除後,再以雷射追蹤較深處殘餘的黑色素,雙管齊下,不但能將痣點乾淨,雷射還可以加速傷口癒合復原。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