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醫美品質把關 拒用水貨偽貨支持原廠正貨
當全球醫美熱潮從歐美延燒至亞洲各國,台灣憑著高醫療品質及對服務堅持,近年超越有亞洲醫美王國之稱的韓國,台灣已經成為亞洲地區愛美人士,微整形、整型及醫美保養的首選,身為台灣醫美龍頭「君綺診所」為宣示支持原廠正貨、保障消費者權益之立場與決心,邀請原廠共同對國際發聲,避免水貨偽貨流竄市面,導致台灣醫美形象下滑。唯有支持原廠正貨的使用,才是台灣醫美持續成長的動力。

多一層把關 多一份安心「原、防、辨、完」辨識正貨4步驟

隨著醫美市場的茁壯與科技進步,專業醫美科技、技術及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消費者在琳瑯滿目的醫美療程中,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更要使用合法正貨的產品,包括:針劑、植入式填充劑及儀器,不然就會造成花了錢不但沒有得到該有產品,還有可能危害健康。

擁有合法醫美執照、多項原廠專業認證及累積多年微整形經驗的醫美診所院長蔣博智醫生,教大家如何正確選用合法產品,牢記簡易辨識4步驟:

一、「原」廠資訊:合法產品外盒具有中文標示之許可證字號及品名。

二、「防」偽標籤:產品外盒上必須要有完整防偽雷射封口標籤。

三、「辨」識重點:外盒及內瓶標示之批號、製造與保存日期應相同。

四、「完」整包裝:確認包裝是否有完整密封,親自確認產品沒有打開痕跡。

蔣醫生也再次呼籲在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一定要使用合法正貨,千萬避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另外慎選擁有認證執照及使用合法儀器及針劑的醫美診所、還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醫生,都是讓自己美麗變身不可或缺要件。

台灣首席名模陳思璇現身代言  倡導使用正貨的重要性

譽為台灣第一美腿的名模陳思璇,數十年來外表及體態始終維持最佳狀態,在伸展台上「台步女王」及「台灣首席名模」封號,始終無人可以取代,就是來自於對自己嚴格要求,這次特別經過慎重選擇,應邀成為醫美診所年度代言人。幫助大家了解選擇正貨的重要性及判別標準,而陳思璇表示慎選正派有口碑的醫療院所進行療程,相信消費者更能多一份保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