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肌膚如何輕鬆美

「能不能救救我的臉!讓我馬上白回來!」對於許多的女性來說,這應該是經常在生活中上演的片段,因為長時間的忙碌而忽略了肌膚的狀況,等到需要出席重要晚宴或是需要拍攝照片的時候,才赫然發現「天啊!怎麼這麼糟!!」。每位女性都期盼自己將是最美麗的那一位。為了最完美的呈現,往往會讓人忙昏了頭!再加上原本就忙碌緊湊的工作步調,肌膚狀態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驗,直教肌膚大呼救命!到了重要時刻,才赫然發現臉上因為過於忙碌而暗沉加深,甚至糟到肌膚水分大量流失而上不了妝,這真的會讓所有女人急的直跺腳!

今年28歲擔任服飾專櫃工作的陳小姐,就有這樣的切身體認!長時間冷氣房的工作加上業務競爭的壓力,讓陳小姐疏忽了肌膚保養,總在參加重要宴會時,才發現自己的皮膚遭透了。陳小姐說;我和許多職場女性一樣,平常就非常的忙碌,要抽出時間好好的照顧臉上的肌膚,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任務!!而運用雷射與脈衝光的「速效美白療法」,只花了兩小時,就輕鬆地解決了我的面子問題!不只讓臉上肌膚水嫩白皙,參加時尚派對、重要宴會時,讓我更有信心,臉上的妝更是服服貼貼完美展現。

知名整型外科診所楊志賢院長表示:在速度競爭的現代,像陳小姐一樣的例子相當的多,無論是為了婚禮或是準備出席重要晚宴,甚至有許多的Model在Show之前,都希望在安全、快速、無負擔的前提下為自己的美麗加分。「速效美白療法」是專業醫師依求診者不同狀況及需求下,運用多種不同的雷射及脈衝光的搭配,讓民眾肌膚在短短的兩小時之內獲得立即性的改善!更重要的是速效美白療法的實施,不會有所謂的「醜小鴨期」,反而是達到「不痛」、「不破皮」、「不受傷」、「不返黑」以及「可馬上洗臉」、「可輕鬆上妝」與「可立即回復美麗」等特性...,達到每位女性所追求的美麗新境界。

以往為了消除臉上肌膚暗沉問題,許多民眾多會選擇像是傳統換膚方法,其費用及繁複的療程往往造成民眾的負擔,更讓人在意的是,術後會有明顯的傷痕,必須經歷恢復期與結痂期,期間更是不能接觸陽光,更別提上妝了!而一般的美容護膚則需要歷經長期的療程,而且效果亦較不明顯。所以,我們可以稱「速效美白療法」,是肌膚的定心丸!

楊志賢院長提醒愛美的朋友們:目前正值季節轉換期,也是臉上肌膚最容易出狀況的時期,夏天除了多注意保濕之外,當肌膚出現狀況時,應該尋求專業的醫師診療及適切的治療方式,才能讓你輕輕鬆鬆維持白皙透嫩的肌膚,當個無瑕的夏日美人。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