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與今年41歲的大陸演員徐靜蕾,因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傳出緋聞,5年來兩人戀情談得低調。繼日前黃立行被問到何時結婚,他打太極說:「之前你們不是說已經結婚了麼?怎麼會再結一次呢!」原本抱有不婚不生念頭的徐靜蕾,傳出赴美冷凍卵子,以防哪天自己或愛人改變主意,想生孩子。
 
根據大陸《Vista看天下》雜誌即將在7月8日登出的最新一期內容,是專訪已經41歲的徐靜蕾。她坦言近期體重變胖,是因為到美國做了凍卵療程。而原本抱有不婚也不懷孕念頭的她,考量自己的年紀,加上擔心自己或另一半,哪天突然改變心意想要生小孩,能保有一線「生機」。
 
 
徐靜蕾受訪時表示,冷凍自己的卵子,就像是找到了「世界上唯一的後悔藥」;對於進行凍卵,她唯一的遺憾,就是找到這味藥有點晚。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 / 記者陳俐君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706004456-261101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