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老學到老 彰基松大邁入17屆畢典
彰基松年大學舉辦第17屆博學班第一、二級畢業典禮感恩禮拜,典禮上許多長輩們紛紛表演國標舞、手語等,大展學習成果,且畢業生戴上學士帽接過畢業典禮,現場更有許多家人親自獻花祝福,讓畢業典禮更顯溫馨。
 
迎接高齡社會的來臨,為了提供長輩們學習的圓夢機會,切膚之愛基金會因此辦理松年大學,讓過去沒有機會穿上學士服、戴博士帽的長輩們能透過松年大學順利圓夢,補足過去因生活困苦無法就學的遺憾。
 
今年松年大學的畢業生中,1名86歲的李吳敏曾經一度陷入昏迷病危,在醫院治療將近三個月,當時有不少松大的同學一路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快點回來學習,也讓李吳敏抱持著無論如何都要好起來的心態,三個月後奇蹟似的甦醒,今年也順利以博士班第二級畢業。
 
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彰基松年大學提供一連串的創新課程,像是醫學保健、聖經教義、社會新知等,提供給長輩們多元學習;彰基副院長周賢彰指出,可望透過豐富的課程,讓老年人退休後也能享有充實的生活,全方面提升身心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