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治陰莖短小? 醫:別相信
「那話兒」行不行,是所有男人最在意的事;網路上常有宣稱壯陽,甚至治療陰莖短小的藥物,讓人躍躍欲試。醫師提醒,坊間壯陽藥物或食品,多半未經研究評估其副作用及療效,或違法添加西藥成分且劑量不明,藥效誇大不實,千萬不要相信。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周政緯表示,陽痿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問題,原因包括抽菸、酗酒、肥胖、心血管疾病,甚至是壓力、心理健康等都是可能的危險因子,建議就醫評估及檢查後,給予個人化的治療方式。
 
周政緯舉例,目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主要有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等藥錠,但威而鋼專利到期後,國內已自行生產的學名藥美好挺及喜力昂,也可提供病患效果相當,但價格便宜的新選擇。
 
不過,周政緯提醒,威而鋼是醫師處方用藥,雖可治療陽萎,但須避免與心血管疾病用藥一同服用,否則可能會產生交互作用等不良反應,造成低血壓、中風或猝死等危險。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