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招教您輕鬆遠離痘痘油光肌
根據ORBIS的調查顯示,74%的女性會隨著生理期前等的月經週期出現痘痘,也有47%男性在意痘痘及臉泛油光的問題。因此特地邀請到皮膚科權威蕭晨隆醫師和大家分享正確的痘痘護理知識,蕭醫師分享私人三大秘招,從平常的生活習慣及飲食改善痘痘的狀況,第一招,平時多攝取含有維他命A、C、E的蔬果,可以有效預防痘痘及減緩痘痘發炎的狀況。第二招,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把握住黃金睡眠時間,擺脫熬夜及睡眠不足所造成的腫大痘痘。第三招,保持愉悅的心情,以運動的方式紓解工作及生活壓力,即可遠離令人困擾的痘痘。
 
保養達人Sam老師也教大家分享如何挑選最適合肌膚的洗面乳,以及正確的洗臉方式。根據統計,一般人皮膚的pH平均值約為5.8,正常皮膚表面pH值為5.0-7.0,皮膚在正常的pH值範圍內,皮膚能夠有效抵抗外界的髒污,因此挑選適合肌膚酸鹼值的洗面乳,並使洗面乳充分起泡後再清潔,能夠讓肌膚的彈性、光澤、水分處於最佳的狀態。

保持乾淨清爽,及充分的休養,是痘痘肌養護的不二法則;發表會現場,Sam老師也透過簡單有力的實驗帶領大家見證全新科研和漢淨肌化妝水及保濕液的清爽程度,無油保養給痘痘肌膚零負擔,卻能夠有效達到高效保濕,保持肌膚呈現穩定的健康狀態。
 
ORBIS品牌年度代言人許瑋甯化身為白皙女神淨白登場,分享美麗肌膚的秘密。

談到擁有女神級肌膚的秘訣,許瑋甯也透露自身的小撇步「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因此每天工作再累,也會徹底的將臉部清潔乾淨,讓肌膚好好的放鬆,才能夠將保養品吸收進去。」全面升級的「科妍和漢淨肌系列」,除了著眼於全面提升“抗菌力”外,同時注重調整肌膚環境,在無油的環境下能夠引出肌膚原有力量;產品中運用「紫草根精華」能使HBD-3抗菌胜肽發揮作用抑制痘痘惡化,成功找出改善各種痘痘的配方,創新的抗痘保養技術也因此獲得美妝界奧林匹克IFSCC最優秀獎。今夏ORBIS除了帶給大家全新「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產品之外,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像許瑋甯一樣,擁有健康好肌膚,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美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