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蘋果肌塌陷 淚溝凹陷更嚴重
「你是不是很累?還是生病了?」39歲的Sandy,眼周問題嚴重,不但有黑眼圈,還有深深的淚溝,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氣色很差,即使遮瑕膏也蓋不住,經常被同事詢問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讓她非常困擾。
 
收治個案的皮膚科診所院長彭賢禮指出,該患者的輪廓較深遂,但隨著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蘋果肌塌陷,造成淚溝、眼袋鬆弛問題更明顯;若使用以往見凹補凹的方式,無法根本改善淚溝問題,建議先注射玻尿酸拉提蘋果肌,再進行眼周部位的填補。
 
彭賢禮強調,淚溝凹陷問題,不單只是填補淚溝就好,應重於整個眼周的改善,先拉提中臉部、支撐蘋果肌,再撫平眼周部位的凹陷,透過三點式的加強,才能達到完整的治療效果,全臉線條也更自然。
 
彭賢禮表示,注射玻尿酸不只可以拉提的功效,還具有美化線條、填補凹陷及撫
平皺紋的效果,施打過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也不需恢復期,效果可達12個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