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步頂尖品牌進駐 展現不同世代時尚
必久戴眼鏡成立於1984,憑藉著已逾半甲子的專業技術及誠懇服務,不僅是海內外人士喜愛的眼鏡名店,不少政商名流更紛紛指名服務,而歷時多年的經營,不少家中四代同堂成員都是通路的忠實客戶,品牌信任深植消費者心中。
 
必久戴為永春眼鏡第二代之品牌,為拓展通路成為跨國際品牌,於70年代在忠孝東路上成立由其第二代掌舵的「必久戴眼鏡」。而隨著歷年來經濟建設起飛,信義區周邊蓬勃崛起,更加奠定了必久戴眼鏡與國際接軌的基礎。因應「老店新裝」時代潮流,必久戴跳脫以往傳統刻板印象,於今年耗資重新裝潢門市店面,營造宛如藝術畫廊空間氛圍,期許在融合傳統及創新內涵之下,將眼鏡店改裝為時尚展覽空間,除充滿生命力及文化品味,同時兼具濃厚人情味,呈現「老店,新風華」!
 
必久戴第二代經營者王明智表示,「必久戴眼鏡是一幕歷史,更是一種精神的傳承。未來,必久戴也會更著重於企業管理及行銷策略演進提升,順應時代趨勢提供更多元、更創新的服務,與客戶建立更為深厚的信賴及連結,持續擦亮老字號招牌,齊心齊家往下一個30年邁進」。
 
為營造煥然一新通路觀感,必久戴邀請知名室內設計師協力合作,耗資千萬全新打造門市空間。必久戴嶄新店面在今年2月終於裝潢完成,不論在硬體如傢俱擺飾、眼鏡展櫃,或是軟體音樂的選擇上,再再發揮獨門巧思,將傳統眼鏡店變身為充滿時尚藝術氣氛的展場空間,而老靈魂新面貌的門市,也讓每一位客人在進門的那一刻起,即刻擁有高質感的視界服務!
 
必久戴全新空間特別設置了「古董眼鏡展示櫃」,櫃內展示許多各國「鏡界」異寶,舉凡百年歷史的眼科教學器材、德國18世紀末古董眼鏡、中國清朝眼鏡、古董視架…等,不同時光背景價值不斐收藏品歷歷在目,彷彿走進新舊視界迴廊之中。此外,另耗資添購全球最新設備,打造開放性「驗光室」及「磨片室」,透明的空間視覺讓客人一目了然,對於眼球檢測及鏡片調整過程著實放心不少。與一般眼鏡店相較最大不同的是,必久戴領先業界打造「頂級VIP室」,讓VIP級顧客在現代爵士樂及紅酒薰陶下,享受悠閒的午後休憩時光,擁有五感尊寵禮遇。
 
必久戴引進新銳設計師、日系手工、歐美眾多眼鏡品牌,更不時遠渡重洋至全球各地,參加各大知名眼鏡品牌所聚集的博覽會,與世界時尚無縫接軌,引領「視」界潮流。必久戴陳列銷售商品可區分為「品牌獨家/代理」、「業界高知名」、「市場高話題」、「孩童專區」四大風格,款款首選精緻亮眼,滿足不同世代消費需求。
 
為迎接母親節到來,必久戴於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活動期間在門市舉辦「滿額贈」、「滿額加價購」好康活動,只要於門市消費就有機會獲得百年美國品牌康寧餐具鍋具產品。此外,必久戴也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將加價購後的20%加購金額捐出,讓媽咪在配戴眼鏡之餘又能散播愛心,過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時尚母親節!
 
【以上活動限當日消費,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無法折現或折抵商品,必久戴眼鏡保留本活動最終解釋權】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