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瑞症原來是可以治癒的!
一位12歲女孩從6歲開始發生不自主地擠眉弄眼、手連續抽動和發出怪聲,被醫院診斷為妥瑞症。到了國一時症狀比較好些,但中藥吃了半年仍沒有改善,於是媽媽帶她前來「自律神經治療」門診就醫。當時主要的症狀是經常用力眨眼,在寫功課、看書或看電視緊張時會脖子僵硬和身體緊繃,晚上翻來翻去好一陣子才能入睡,老師發現她注意力不集中和記憶力比較差。自律神經檢測發現她的交感神經過度亢奮,顯示身體經常處於壓力和發炎的狀態。

在睡前給予含靈芝、大麥草、葡萄籽和山桑子等組合的腦部共振食物,讓睡前腦波和諧,一週左右,睡覺翻滾顯著地改善,半小時內可以入睡。由於深層睡眠時刻腦脊髓液會增加10倍,是腦部關鍵的排毒時刻,兩週內不再翻來翻去,20分鐘內就能入睡,因而能促進排出堆積在大腦的汙染物質。

再者,白天服用腦部共振食物,以調整自律神經的活性,來改善腦部的血液循環,帶走腦部堆積的發炎物質和汙染物質,讓基底核、尾狀核和前額葉大腦皮質區的迴路恢復順暢。三週後,用力眨眼、脖子僵硬和身體緊繃都明顯減緩,上課注意力比較集中。四週後,自覺記憶力比較好了。十二週後,用力眨眼、脖子僵硬和身體緊繃幾乎都沒有了。現在家長的希望是能改善孩子的愛頂嘴。
因此,共振食物是透過強化腦部的兩大排毒系統—血液循環和腦脊隨液的功能,達到治癒妥瑞症的功效。

由此可知,妥瑞症並不是一種疾病,而是由於他們大腦的結構非常的精緻,由於日常的飲食遠離了天然和生活的環境汙染,導致堆積一些不好的汙染物質影響到他們這個超級精密大腦的運作,就如同電腦主機板堆積了灰塵造成小小的當機一般,讓身體不由自主地產生不協調的動作和發出聲音。然而,這些症狀是提醒身體的主人吃錯了食物,以致於大腦各區之間神經迴路的運作不和諧,只要將大腦中這些不好的物質排出體外,並且不要再吃進去對身體有害的食物,自然就能消除這些不自主的症狀,而不是用藥物來壓制這個自律神經的警報系統。

哈佛大學在2013年的研究指出,吃較多的紅肉、魚、含糖飲料、精緻穀類(白米飯和白麵粉的食品)、無糖汽水飲料和人造奶油,會誘發身體升高3種發炎指數。身體慢性發炎是文明病的源頭,吃錯食物,刺激交感神經過度反應,這時副交感神經得要忙著消炎「滅火」,兩者展開拉鋸戰,最後造成自律神經失調而導致不同器官功能的失常,造成妥瑞症、失眠、焦慮、腸躁症、胃食道逆流、慢性濕疹等毛病一一出現。建議妥瑞症和注意力不全過動症的家長,讓小朋友多吃綠葉菜類、黃色蔬菜和全穀類這些和諧頻率的天然食物,自然就能緩解症狀。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5/05/blog-post_23.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