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做! 用自體骨隆鼻更自然
現代人不論男女都想要讓外表更完美、更有自信,而整形逐漸成為首選,其中鼻整形是常見的手術。整形醫師高全祥表示,目前台灣鼻整形手術常用的方式,無論是韓式隆鼻、卡麥拉、兩段、三段隆鼻等,幾乎都是使用「人工矽膠」的鼻骨但容易產生排斥且外觀並不自然,隨著時間增加可能容易出現矽膠移位、感染及鼻部軟組織變形。
 
高全祥醫師指出,隨著醫療技術進步,開始使用「自體骨」隆鼻,手術中會先取下右胸一小段肋軟骨,以做為增加鼻樑高度的「鼻骨」,讓鼻型自然、挺立,比起矽膠等外來物更不容易產生排斥,更可同時配合耳軟骨美化鼻頭外型。
 
而自體骨隆鼻手術難度較高,但自然度極佳,且排斥度低,可說是量身訂做。高全祥醫師說明,自體骨隆鼻適合,曾以矽膠鼻骨植入後曾發生感染或其他併發症,或是產生排斥者、嚴重塌鼻(又稱馬鞍鼻)或嚴重的短鼻、朝天鼻者、鼻部曾做過多次手術者,使用自體骨來增加鼻部的高度,不僅可回復美觀,還可避免後遺症。
 
如何選擇合格的醫療院所與醫師,其實也有小撇步,高全祥醫師表示,一定要選擇合法醫療值照核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選擇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挑選合法安全通過認證的醫療器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