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微型彩妝術》彩妝師邱瓊慧Joan示範修眉秘技
彩妝師邱瓊慧Joan近日新書《型男微型彩妝術》大獲好評,反應熱烈,特意舉辦名媛彩妝下午茶,介紹新書許多美妝秘技。當日特意請波卡皇家義大利餐廳主廚Shown作型男示範,近距離教學,benefit修眉吧脫蠟修眉的妙用,現場來賓包括奧賽藝術文化藝術總監陳育綺、雅丞總裁趙崇齡、名媛Tiffiny、三德飯店副董夫人斐佳慧、搖滾帝國總經理陳璧錚、長笛名家華佩..等皆來向Joan老師討教詢問許多保養彩妝技巧,現場還有髮飾設計師張安平與漆飾名家盧關中與嘉賓巧搭互動。 
 
彩妝師Joan老師特別推薦benefit修眉吧套裝組,因為修眉不僅僅描述一種「结果」,更是一個會美化修整臉型的「過程」,整齊的眉型會也讓你的眉色發亮變黑。在benefit專業眉型修護師現場示範,先用眉規將臉部與眉毛比例調整適當位置,接著用benefit修眉吧蜜蠟修眉,因為眉毛能夠平衡對稱臉型,並且襯托出有神的大眼睛,去除那些影響眉形多餘雜毛,讓眼睛變得大而有神,可立即創造出眼部拉提效果。benefit依據個人臉型特質專屬訂制的眉峰設計,讓眼睛更加有神,還可以突顯個人的臉部輪廓。波卡皇家義大利餐廳主廚Shown 經過此次修整後,果然雙眼更有精神,點亮突顯名廚架式與氣魄,最後使用日本艾迪美護唇膏,修飾唇型,完美呈現Joan老師心目中型男典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