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球益生菌大不同 好菌入腸提升免疫力
根據國民健康署最新癌登資料指出,大腸癌已連續六年蟬聯癌症發生率榜首,平均每37.3分鐘即有一人罹患,發生人數創新高,對國人健康造成極大的威脅。然而,「排便」即是腸道最主要的排毒機制,若囤積太多宿便於腸道內,可能使壞菌在體內持續發酵,產生各種有毒氣體及致癌物質,使大腸癌找上門!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理事長王輝明指出,腸道中的細菌有好菌也有壞菌,好菌又以比菲德氏菌為最佳選擇,與健康息息相關,依據日本大阪醫院研究顯示,腸道內若含有大量好菌,能抑制有害細菌生長,活化免疫系統(免疫球蛋白IGA),提升免疫力,進而增加抗癌作戰力;不過,益生菌活菌保存不易,只要接觸氧氣就會死亡,因此如何選擇益生菌也是一大功夫。
 
王輝明理事長進一步說明,日本晶球益生菌為市面上少數抗胃酸的比菲德氏菌,想要增加腸道益生菌,就要把活菌吃進肚子裡才能發揮最大效果!然而,靠著最新晶球包覆技術,不但將活菌保存於厭氧環境下,還能順利通過胃酸,將9成活菌吃進腸道中,不論是一般民眾,甚至是正在治療的腸癌病友,或預後保健都適用,讓國人能夠輕鬆護腸。
 
有鑑於國人外食問題日益嚴重,高油高鹽的飲食,造成肥胖及腸道問題增加,目前針對外食族情況,國內引進新一代體內環保的晶球益生菌,能補充日常飲食缺乏的膳食纖維,幫助體內代謝,只要正常飲食一樣能夠有效控制體脂肪形成,盼帶給國人更好的生活品質。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