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代謝 90%的肥肉會自己消失
3個月賣力運動,比不上5天吃對食物!?挨餓、吞藥、狂運動……一輩子喊減肥卻從沒瘦過?揭開瘦子們吃不胖的祕密,變身「飽食╳窈窕」的易瘦體質。
 
★蟬連「紐約時報」暢銷書52週!
★超過1,000,000人因為本書而瘦下來……
 
新陳代謝宛如死水,一吃就胖、愈減愈肥,3R代謝法啟動身體燃脂模式,許你飽食也不復胖的夢幻體質!
吉莉安曾經是個152公分、79公斤的胖子,成功瘦下後也擺脫不了節食、瘋狂運動、多吃一點復胖的惡性循環。最後,她理解到一切都是代謝出了錯,靠著3R代謝法成為易瘦體質,晉身實境秀「減肥達人」的御用教練,幫助上萬人甩掉肥肉、永不復胖。
 
減重總體檢,不瘦反胖的冤枉瘦身法
每天1罐「無糖」飲料:肥胖的風險機率增加41%。狂灌黑咖啡減肥:刺激肥胖荷爾蒙,促使身體渴望狂吃高熱量的甜食……一天只吃一頓,所以能大吃大喝:導致控制飽足感的瘦體素延後至餐後2小時釋放!打死不運動,減肥就靠節食:從不運動的人肥胖機率高出80%。
 
搞定荷爾蒙,一天2000卡也不發胖的3R策略
平衡12大關鍵荷爾蒙、掌握你的新陳代謝,不只可以讓你變苗條、小腹平坦、維持健康體重,還能讓人容光煥發、皮膚晶瑩剔透、頭髮和指甲健康發亮、不嘴饞也不容易餓。
消除(Remove)──遠離製造肥胖賀爾蒙的加工食物:放一年也不會壞的食品,讓你得代謝症候群的機率狂飆25%。
還原(Restore)──壯大瘦身荷爾蒙、燃脂不費力:豆類的抗性澱粉有助於燃燒脂肪、莓果內的類黃酮讓肥胖基因找不到地方長肥油。
再平衡(Rebalance)──選對時間吃好料,飽食又瘦身:每4小時進食一次,就算三餐外加一頓點心,也能持續燃脂、讓肥肉不囤積。
 
揪出發胖元凶,營造永不復胖的養瘦生活
愈看愈胖:每多看一小時電視,肥胖機率就會上升2%。小心雙酚A:塑膠、罐頭容器中的雙酚A會讓胰島素驟升、導致脂肪囤積。好眠更好瘦:連續兩晚睡不好,饑餓激素會暴衝30%,飽足荷爾蒙則減少20%。邪惡的加工食物:Oreo有60%的成分是糖和反式脂肪,還讓會人愛吃成癮。代謝平衡菜單:既省錢又簡單的用餐指南,讓美食變成活化荷爾蒙的新陳代謝發電機。

作者簡介

吉莉安.麥可斯 Jillian Michaels
美國頂尖的減重專家,開辦了自己的健身醫學機構,與三名物理治療師、一名物理治療醫師,和一名脊骨神經醫師共事。同時也是美國NBC知名實境節目「減肥達人」The Biggest Loser的明星級教練,幫助上萬人減重成功,被譽為螢幕上最強悍的健身教練。吉莉安同時也是一位暢銷書作家,出版過四本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的書以及9片叫好叫座的減肥健身DVD,其暢銷書包括:《7天狠甩9公斤,全美第一健身女王教你打造最高效率的燃脂環境》、《掌握代謝,90%的肥肉會自己消失》、《無限》、《掌握代謝食譜》、《達成目標》。多年來幫助與激勵了數百萬人。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