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妞新聞電影戶外市集 萬眾期待粉紅音符Party
延續去年趣趕集電影戶外市集狂潮,妞新聞2015年3月21日(六)於轉戰新北市市民廣場,再度舉辦免費入場”趣趕集”活動,內容圍繞著看電影、饗美食、瘋音樂、逛市集、淨心靈、做公益,將可愛粉嫩Music Party搬上街頭。邀請您,我們一起趣趕集!
 
妞新聞將復古的露天大螢幕搬到現場,放映從大人到小孩、男生和女生都為之瘋狂的《冰雪奇緣》及《歌喉讚》兩部知名音樂類電影,並邀請世新大學『斑馬線』人聲樂團;是台灣合唱界極為活躍且具獨特特色的學生團體,隸屬混聲合唱的編制,廣受獲大眾喜愛及支持,現場不插電之下快閃演出。打造出粉嫩電影音樂城市,讓大家盡情地享受這場妞新聞舉辦的電影音樂嘉年華。
 
當日熊米屋烘培坊現場販賣愛心手工甜點;來自一家多口智障、單親家庭、隔代教養、雙親失業老化、低收入、翻撿垃圾桶充饑的弱勢憨兒,勇敢樂觀地上街販售精心烘培的手工餅乾,妞新聞用愛相挺喜憨兒,給他一雙翅膀,支持喜憨兒繼續前進。另外流浪動物花園帶著可愛毛小孩進行現場送養,秉持著”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之基本理念,期使送出貓犬健康幸福,領養容易上手讓愛延續。
 
活動當日限定小活動!凡舉與萌娃豹寶划獨家樂器拳能獲得精美禮物組、妞新聞粉絲更可得到限量樂譜本,有了這本樂譜本才是完全及格的音樂家喔!因為它不只給你更多音樂關卡的線索,還能夠透過音樂闖關收集到神秘的指揮家的印章認證獲得驚喜禮物呢。
 
全民瘋「市集」,跟著妞新聞趣趕集。音樂、電影與80個文創品牌的完美結合,品文創、逛品牌、饗美食,一場充滿了小驚喜的Party!在這初春的季節,透過幸福樂曲要給妞新聞的愛好者全新花樣,3/21(六)新北市市民廣場12:00,粉墨登場。
 
趣趕集活動網頁:http://www.niusnews.com/event/2015musicmarket
妞新聞相關聯繫窗口
公司代表號:(02)8772-5098
行銷公關:王小蕙Anita分機11 0978-217-210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