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藥研發國際化 金樺生醫專注細胞株開發
國際級細胞株開發暨高難度多醣生物藥研發公司金樺生醫,將於3月17日在元富證券11樓舉辦興櫃前營運說明會,金樺生醫擁有細胞株開發工程,為蛋白質及單株抗體藥物開發的公司,專精於生物藥之品質與產量的優化、生產細胞株與菌株的製備,及製程與分析方法的開發。
 
金樺生醫主要大股東為晟德大藥廠持有37.78%,玉晟生技投資持有15.36%,為晟德集團中專精於生物藥開發公司。該公司為少數生物藥開發階段即已獲利之技術服務及研發公司。
 
金樺生醫是利用自身平台提供生物藥技術服務開發能力,透過基因工程修飾其序列,提升藥物的親和力、專一性、半衰期及活性;再設計出具商業價值的藥物標的後(Drug Candidates),透過金樺生醫的細胞株製備平台,篩選出產量最高及品質最佳的生產細胞株,而後完成5公升產程開發及純化分析後交予客戶。
 
目前金樺生醫客戶擴展至歐日,其中日本客戶更包括市值上兆的大藥廠,已成為生物藥技術服務開發的主要現金流來源,顯示金樺生醫技術平台已具備國際水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