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a day找一頓】全早午餐混搭美食新體驗!
台灣是眾所公認的美食王國,在民以食為天的傳統觀念,加上現代社會三餐老是的外食人口不斷增長趨勢下,讓餐飲業一直居於國內明星產業的地位。放眼國內有超過十萬家各種類型餐飲市場,競爭之激烈無庸置疑,想要抓住消費者的喜好與口味,端看經營團隊之創意與巧思。 位於北醫商圈莊敬路上,最近開設了一家顛覆傳統的特色餐飲店—―【Find a day找一頓】以經營型態,秉持著健康充實、創造價值的品牌信念,打造跨國界創意美食新體驗,雖現僅處與試賣階段,但已在當地商圈造成吸睛集客效應,在即將登場的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將首度公開徵求加盟,期望締造餐飲新藍海!
 
走進【Find a day找一頓】創始概念店,優雅明亮的鄉村風裝潢獨樹一格,這兒的餐點更是令人眼睛一亮。【Find  a day找一頓】特別延攬覽礁溪爆紅早餐名店〜喜拉朵的主廚林孟村擔任餐飲指導顧問,不僅喜拉朵許多人氣餐點這兒也吃得到,還研發出許多獨家美食,包括將日式章魚燒丸子,結合常見的蔥抓餅,發想出的和風蔥蛋煎餅;以西式三明治的概念 做出中西結合的創意金塊蘿蔔糕;加入昂貴的竹炭粉製成的竹炭吐司,結合香蕉培根內餡,抹上手工特製花生醬 、夾入生菜、 歐姆蛋,作成的竹炭三明治等等﹍。
 
其他還提供十數種不同的特色餐點,滿足多元味蕾的需求。而為符合現代人養生概念,【Find a day找一頓】特別嚴選安心食材,以天然酵母、低鹽低油製作麵包,現磨手作豆漿、選擇產銷履歷蔬果、連許多風味醬料都自行調製﹍,策略總監吳宏淼表示,唯有加倍的用心,才能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創造出品牌獨特的價值,我們期待這一個全新的品牌是一個有溫度的品牌,並透過這樣的信念引領餐飲新風潮,讓台灣美食之都的稱號無遠弗屆,美食王國地位更加屹立不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