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消費》元宵吃湯圓 讓您羊年事事圓滿

今天(3/5)就是元宵節,不過,也代表著農曆新年的結束。除了賞花燈、猜燈謎之外,也別忘了吃元宵,迎接新的一歲到來。無論您是出外的遊子還是和家人同住,想要吃湯圓都不是難事,今天就來看看除了百貨公司推出的現做元宵之外,還可以到那享用湯圓,讓您羊年事事圓滿喔!

【樂天市場調查:消費者口味喜好翻轉 甜鹹湯圓今年銷售各佔五五波】

百貨業者為了迎接元宵節的到來,近期都有推出現做元宵的販售,讓民眾可以嚐嚐新鮮元宵的口感。而在去年冬至的時候,我們也提供給您蕃薯藤調查網友心目中的十大湯圓排行榜(冬至冷颼颼 湯圓、火鍋幫您暖胃又暖心),方便您作選擇。
 

說到湯圓,由於甜鹹口味都有,支持者也大有人在,那麼今年的元宵節民眾偏好的口味如何呢?根據樂天市場電子商務觀察,由於近幾年食安問題頻傳,加上農曆新年與228連假的大魚大肉,消費者今年特別注重食品安全與熱量。且台灣民眾愛嚐鮮,網購元宵的甜鹹口味銷售比例從去年的8:2轉變成5:5,顯示鹹甜各有所愛!

網購美食龍頭樂天市場表示,考量到消費者吃膩了傳統元宵與芝麻湯圓,今年樂天的店家在外皮和口味上大做文章,更預估此次元宵節的相關商品業績可較去年成長3成!如有創意商家特別開發彩虹湯圓、港式流沙湯圓與鹹湯圓等創新口味。彩虹湯圓表皮用天然食材調色,口味獨具特色,有薏仁、芋頭,綠豆抹茶、地瓜等選擇,並清楚標示甜度,全素者也可食用;外省鹹湯圓、客家大湯圓,則讓不喜歡吃甜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樂天市場嚴選湯圓

商家名稱 商品名稱 特價
原味錄 彩虹手工冷凍湯圓禮盒-綜合(1盒10顆) 220元
中二廚食品專賣店 金品九龍塘黃金流沙湯圓(10粒/包) 35元
菜市仔嬤-汾陽餛飩 圓滿餛搭風8盒發財組(鹹湯圓,餛飩各4盒) 828元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 手工客家大湯圓 110元

資料來源:樂天市場

【石二鍋元宵請你吃湯圓 心想事圓一整年】

另外則看到石二鍋的活動,為迎接3/5元宵節的來到,石二鍋即日起至元宵節當天(3/5)連續三天免費招待皮薄Q彈,餡料香甜的芝麻小湯圓,陪你一起抓住年節的尾巴共度元宵。無論是已經離開家鄉返回工作崗位的大朋友們,或是還未收心準備開學小朋友們,都歡迎來石二鍋逗陣作伙,一口喝著涮嘴的火鍋湯頭,一口吃著甜蜜蜜的芝麻小湯圓,感受香甜在口暖上心頭的幸福團圓滋味。
 

同時,石二鍋展店的腳步也持續進行中,全台第50家直營店將座落於台中清水,預計3月中旬正式與大家見面,而2015年,預計全台總店數將可以達65店。而二代店裝風格,不僅升級呈現簡潔明亮及透明穿透的空間特色,且為了突顯鍋物食材的安心與豐富感,新增整面蔬果牆、出菜口上方亦展示食材地圖與介紹,並有極具地方特色的建築地標主題牆;此外,石二鍋貼心觀察到:隨著家庭客用餐比例增加,石二鍋未來也會調整店內的方桌比例,以方便家庭聚餐。
 

更多新聞內容,歡迎至理財露桃社臉書粉絲團查閱!來幫我們按讚吧!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b189eb7-74cb-44ca-99eb-a10aac89123a&c=LIFENEWS#ixzz3TTLIRPS5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