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消費》量販慶元宵!湯圓、配料下殺5.4折

再過兩天就是元宵節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不免俗要吃幾顆湯圓應應景,冀新的一年可以圓圓滿滿。看準此一商機,量販業者特別針對湯圓、配料以及提燈等周邊商品推出促銷活動,折扣最低下殺5.4折,要讓消費者省錢「呷」甜甜,為農曆新年劃下美好句點。
 

【芝麻湯圓最熱銷】

大潤發提前兩周大量陳列湯圓系列商品,一周內就賣出超過40萬顆湯圓,又以萬年不敗的芝麻湯圓最熱門,銷量占所有湯圓種類的5成以上,同時也針對酒釀、八寶粥、牛奶花生等湯頭佐料促銷,並強打黑薑汁湯圓組合,讓消費者既養生又能一飽口福。

推薦商品如,桂冠芝麻小湯圓200g,原價50元,特價42元;桂冠呷甜甜組合,內含芝麻、花生和紫糯芝麻三種口味,原價118元,特價只要89元;RT大潤發湯圓系列,10粒裝特價22元;FP黑糖,原價每公斤69元,特價59元。
 

大潤發指出,許多女性注重養身和健康,會把湯圓搭配黑糖和薑一起煮,不但具有健脾暖胃和補血養肝的功效,且經期不順或容易經痛的女性也非常適合食用,建議若顧客想搭配黑糖薑汁,湯圓可選擇無餡料的湯圓更適當,因為甜餡湯圓本身已經有甜味,再加上黑糖不只熱量會超標,吃起來也容易膩。

60款卡通造型提燈 任君選擇】

根據全聯福利中心觀察,去年元宵節的湯圓商品銷售前3名分別為桂冠湯圓的芝麻、花生、鮮肉口味,因國人過節氣氛濃厚,近年湯圓銷量也穩定成長,如去年就大幅增加3成,並帶動帶動烹煮湯圓所使用的紅豆類及糖類商品成長近1成。
 

全聯即日起至312日展開元宵節活動,桂冠紫糯湯圓(芝麻/花生)200g,原價35元,特價32元;金蘭雪花釀500g,原價84元,特價單瓶75元,2145元;湯圓組合約300g售價39元。另於「全聯好菜食譜」網頁上刊登了應景的湯圓料理,例如泡菜炒湯圓及鱈魚湯圓,提供消費者更多烹煮選擇。

愛買元宵節促銷至35日止,集結湯圓與紅豆八寶豆、甜酒釀等配料最低下殺5.4折起,像是西北湯圓,每包36元,特價239元;因卡通商品去年熱賣2倍,今年元宵節販售近60款花燈款式,引進3成新品,並強調
LED效果,熱銷款式包括卡通羊滑板、大嘴鳥、咕咕鳥火車、小花貓、喜氣熊貓等。
 

【低卡高纖湯頭 美味又養生】

歡慶元宵節,湯圓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但你知道嗎?根據衛生福利部調查,小小一顆的包餡湯圓,熱量近70大卡,4顆下肚等於吃了1碗飯,若湯頭再放入糖、花生、紅豆、酒釀等配料,總熱量高達600大卡,至少得慢跑1小時才能消耗掉。
 

營養師則建議,湯圓熱量高、不易消化,應酌量食用,建議想品嘗甜湯圓的民眾,不妨用白木耳、紅棗、寒天等取代傳統的高熱量配料,而鹹湯圓裡則可加入菇類、當季疏菜、豆腐等高纖食材;吃完之後,再搭配健走、散步等輕量運動,以促進腸胃蠕動、減輕身體負擔。
 

食品藥物管理署則呼籲,選購元宵食品時,儘量選擇較具信譽的品牌,並注意店家衛生環境、包裝食品的完整標示,包括品名、內容物名稱、食品添加物名稱、製造廠商名稱、地址及電話、有效日期等,還有食品保存方式及熱量,確保自身及家人食的安全和健康。
 

更多新聞內容,歡迎至理財露桃社臉書粉絲團查閱!來幫我們按讚吧!

量販元宵節促銷活動一覽:

-      

推薦商品       

活動時間

愛買       

西北湯圓,每包36元,特價239元;60款卡通提燈特惠      

~3/5

大潤發   

桂冠芝麻小湯圓200g,原價50元,特價42元;黑糖薑汁湯圓組合  

~3/5

全聯       

金蘭雪花釀500g,原價84元,特價單瓶75元,2145元;湯圓組合約300g售價39   

~3/1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e0c87f3-083c-434f-b7eb-d39cd57ff48e&c=LIFENEWS#ixzz3TNept7aP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