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年貨大街開跑 花卉不夜城新體驗
花卉年貨大街開跑囉!有著全國最多攤位、販售上千種花卉的內湖台北花市,為服務民眾大量採購年節花卉的需求,台北花市特別於農曆年前五天,進行營業時間調整,自2/14(六)零時起24小時營業至2/18(三)下午四時止,提供連續五天112小時不打烊的全時段購花服務。
 
素有花卉年貨大街的台北花市有別於一般傳統市場,設有A、B兩館共286攤攤位,所有新春最夯、貨量最齊全的應景花卉都在台北花市。
 
切花區
位在A館1樓共163攤,販售各式迎春切花為主,想要在新年羊羊得意一路發,繽紛鮮豔的切花絕對不能少,如具有團員含意,新春最HOT的「百合」;繽紛鮮豔、可招納福氣的「大、小菊」;有避邪含意,象徵步步高升的「劍蘭」;象徵財源廣進,代表豐收的「銀柳」,迎接新春就一定要選擇這些花卉。
 
盆花區
位在B館1樓共86攤,提供各式招福盆花為主,要讓家中充滿熱鬧的年味,選擇豐盛喜氣盆花才夠味,如象徵好運齊來,羊年必買的「長壽花」;具有招聚旺氣、代表鴻圖大展的「鳳梨花」;花型具高雅質感、送禮及居家佈置兩相宜的「蝴蝶蘭」;花色繽紛,帶有吉祥如意的「盆菊」,都是過年不可錯過的盆花。
 
資材區
位在A館2樓共37攤,有著零瑯滿目的新春吊飾,各式規格的花器,造型趣味的小飾品,都在資材區一應具全,只要來一趟花市,就能一次購足新春佈置用的飾品及材料。
 
免費接駁揪甘心 夜晚買花不塞車
台北花市為回饋民眾對新市場的支持,特別在2/14-2/17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8時,2/18上午10時至下午13時,於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提供免費接駁車的貼心服務,尤其台北花市位處於大賣場林立的一級戰區,如果想要避開塞車的痛苦,又能享受買花的樂趣,建議民眾白天可搭乘捷駁車,夜晚可自行開車來買花,因為台北花市500多個車位,讓夜晚來買花的民眾,完全沒有塞車、停車煩惱。
 
去年剛搬遷至新湖三路的台北花市,外觀猶如彩虹般的亮眼外型、明亮寬敞的通道、商品一應俱全的花卉年貨大街,讓台北花市在白天、夜晚呈現出不一樣的特色,台北花市也歡迎舊雨新知一定要來逛逛春節限定的「花卉不夜城」,除了感受花卉年貨大街的熱鬧氛圍,還能體驗半夜逛花市的樂趣!
 
【交通資訊】
台北花市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A館)、36號(B館)
洽詢電話:(02)2790-9729分機510台北花市企劃課
接駁車:2/14-2/17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8時,2/18上午10時至下午13時,於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每20分/班)。
公車:63、204、518、552、小2、藍7、藍26(新湖三路口-台北花市下車)
火車:松山火車站(西出口)轉搭63、204、518、藍7公車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轉乘552、小2、藍7、藍26
文湖線(港墘站2號出口)轉乘藍7;(港墘站1號出口)轉乘藍26
【花市網站】http://www.tflower.com.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