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瘋微整 人數暴增數倍
春節即將到來,不少熟女紛紛開始進廠維修!根據醫師診間觀察發現,農曆年前微整形人潮爆增,以注射玻尿酸、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等非手術類療程為多,平時一星期約3至4人,年前一星期每天預約人數高達5、6人以上。
 
開業皮膚科醫師蔡佳芬表示,農曆年節是與親朋好友相聚的日子,婆婆媽媽總會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美麗,而較無恢復期、效果立即的非手術類微整療程,如注射玻尿酸、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等,最受到歡迎。
 
蔡佳芬指出,35歲後的輕熟女,容易開始出現抬頭紋、法令紋、眼角下垂、嘴角下垂、蘋果肌凹陷、嘴邊肉等臉部缺陷,可利用注射玻尿酸或微整拉皮療程改善,不過注射玻尿酸雖然有效果,但需等待1至3個月較明顯,而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的效果則是立即顯現。
 
光是修飾臉部老化線條可能不夠,蔡佳芬建議,利用脈衝光、淨膚雷射、果酸換膚等療程,增加膚色亮白,達到均勻膚色及縮小毛孔的功效,可加深整體臉部的效果。另外,也有少數民眾會利用春節連假前,進行臉部改變較大的手術,如割眼袋、縫雙眼皮等,整個過年都在家裡休息,年後就能擁有美麗的容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