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淨膚雷射效果較好? 醫:只是型號差異
淨膚雷射推層出新,坊間有業者大打最新C12療程,宣稱能量高、效果好,不少愛美人士不惜花大錢,使用最新的醫美療程。醫師直言,淨膚雷射都是同樣的波長,所謂C10、C12只是型號不同,雖然能量稍高,但效果大同小異,不需要白花錢。
 
坊間淨膚雷射療程,有C6、C9、C10、C12等,不少消費者以為數字愈大,代表能量愈高,寧願多花錢,追求較好的效果。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張宜菁指出,淨膚雷射的波長都相同,不是數字愈大效果就愈好,建議民眾不用追求最高強度。
 
張宜菁表示,淨膚雷射是利用1064nm釹雅鉻雷射的波長,所謂C6、C9、C10、C12等,只是型號不同,效果沒有太大的差別,對於皮膚都有淡化黑斑、縮小毛孔、均勻膚色等效用。
 
淨膚雷射可用於保養肌膚?張宜菁強調,淨膚雷射屬於侵入式治療,治療過程會造成皮膚表面傷害,一個月以1次為限,最多連續做6次,休息一段時間才可再次進行。日常保養應以正常生活作息、清淡飲食、規律運動,以及選擇合適的保養品,才能真正改善肌膚狀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