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慈善月曆所得捐流浪動物之家!
在全台擁有36家據點的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於2015年推出猛男美女慈善月曆,邀請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操刀,並徵選身材姣好的員工們無償入鏡、挑戰尺度極限,於月曆中搭配健身器材展現完美身材的力與美,日前特舉辦捐款記者會,正式將銷售利潤捐贈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World Gym台灣區總監John開心表示:「這次推出的慈善月曆活動為台灣健身業創舉,非常感謝全台民眾的支持,讓我們能有機會幫助流浪動物,這次World Gym募集來自全台民眾的善款、扣除製作成本後共可捐出1,588,888元的可觀金額,希望能讓幫助流浪動物們渡過今年的寒冬!」
 
身為的Ella陳嘉樺亦於記者會上帶著親密嘉賓─寵物布丁俏皮現身,一向對愛心公益活動相當支持、並非常關心流浪動物的World Gym代言人Ella,這次為了響應World Gym推出的慈善月曆活動,不但無償出席捐款記者會,日前更提供了3本寫有私密小語的限定版簽名月曆在World Gym粉絲團拍賣,競標所得亦將全數捐款流浪動物之家;而由於Ella的驚人魅力、吸引了不少鐵粉熱烈喊價,最後結標金額竟高達7千元!Ella表示:「雖然除了捐款,不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等方式也是幫助流浪動物的方法,但還是非常高興大家一起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夠藉此活動帶動大家一起關懷流浪動物、在能力範圍內提供牠們最實質的幫助!」
 
記者會現場更安排了月曆中吸睛養眼的模特兒們現身,帶著流浪動物之家的狗狗們一同走秀,但在月曆中看起來酷酷的模特兒看到可愛的狗狗們都不自覺「被融化」、露出開心的笑容,超萌的兩隻大狗更是征服現場與會來賓,一出場就閃光燈不斷、超級搶鏡!
 
World Gym身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近年除了持續拓展據點,對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不僅定期捐款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參與惠明盲校志工服務、舉辦家扶集讚送愛心捐款活動,這次更特別捐款流浪動物之家,就是希望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流浪動物、帶領全台民眾一同關心流浪動物議題!
 
更多World Gym最新訊息,請上官網或官方粉絲團!
World Gym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FB: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