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新世代 打造專屬於妳的第二層肌膚
從2004年第一支極緻柔焦BB霜在韓國上市開始,Dr.Jart+就成功地成為BB霜領導品牌,目前Dr.Jart+的經營版圖已遍及全球14個國家,包含美國、英國、中國及俄羅斯等國,除此之外,從第一支Dr.Jart+的BB霜上市以來更是已創下超過一千萬支的銷售佳績,幾乎有四分之一的韓國人都使用過Dr.Jart+的BB霜,近三年更是銷售近兩百萬支!這股Dr.Jart+的BB霜風潮正持續襲捲各國! 
 
由21位皮膚科醫師專為亞洲人肌膚特性而共同研發出的Dr.Jart+的BB霜,不但不會傷害肌膚,遮瑕潤色的效果也更持久,除此之外,還有更佳的防曬及防水效果,與多種保養成分,它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讓妳由內而外呈現最自然健康的美。在韓國有五分之四的女人使用BB霜,BB霜不再只是一股流行趨勢,已經成為韓國女人每天上妝保養的固定步驟。Dr.Jart+的BB霜不只是底妝,更是保養品。
 
這次Dr. Jart+BB霜強勢回歸在台重新上市,除了帶來最暢銷的銀標「極緻柔焦BB霜SPF35/PA++」、最經典的黑標「極緻賦活BB霜SPF25/PA++」,更帶來令人耳目一新、全新概念三效合一「零孔慌BB霜SPF30/PA++」! 
 
1、零孔慌BB霜由多種香草等天然成分組合而成,擁有妝前飾底乳、並結合防曬乳及粉底遮瑕潤色的功效,細滑淨亮肌一瓶輕鬆搞定! Dr.Jart+堅持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刺激性酒精成分,專為亞洲膚況研發。
 
2、極緻柔焦BB霜(升級版)以獨特「空氣輕盈質感科技」,遮瑕又透氣,打造水煮蛋般的柔亮肌!內含葡萄柚萃取物、秋葵、諾迪腦礦泉水等,有絕佳的保濕效果! 
 
3、極緻賦活BB霜(升級版)長效潤澤不脫妝!為肌膚注入整日所需營養物質,打造健康潤亮肌!內含馬齒莧萃取物、諾迪腦礦泉水、番石榴萃取物。特別推薦給因肌膚乾燥導致妝效不夠持久的對象。全系列商品採嚴謹的包裝製程,與外界接觸降至最低,維持高度的純淨性與穩定性。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