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緹娜全新直營店隆重開幕
深耕台灣美容市場25年的美妝品牌「克麗緹娜」,繼2013年成功上市後,再推出全新概念直營店「克麗緹娜美學堂Beautology」,於12月17日隆重開幕。開幕現場貴賓雲集,集團董事長陳碧華專程回台親自主持開幕儀式,克麗緹娜研發顧問、國際知名化妝品研發專家Dr. Pierre Fodor,遠從法國來台參與,而最受矚目的是被網友評選為「最想約會對象」的名模藝人隋棠,ㄧ襲合身禮服出席,艷照全場。
 
克麗緹娜董事長陳碧華主持開幕儀式時,特別提到今年是克麗緹娜成立25周年重要的里程碑,F-麗豐去年成功上市後,今年再度加碼投資台灣市場,年中推出「女人勇敢愛」品牌宣言廣告,從情感層面創造與消費者之間的共鳴,喚醒女性更能夠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年底再推出「克麗緹娜美學堂Beautology」全新概念直營店,也將以新式店招,展現全新氣象,一同為深耕台灣市場共同努力,提供台灣女性更優質、專業的美容商品與服務。
 
圖1:直營店全景
 
遠從法國來台的Dr. Pierre Fodor是克麗緹娜研發顧問也是國際知名化妝品研發專家,早在1995年,即成為全球第一位將維他命C應用於保養品中的科學家,並獲得美麗佳人雜誌頒贈「卓越美容品獎項」殊榮。
Dr. Pierre本身擁有多項國際專利研發成就,其中與克麗緹娜集團獨家合作的「碧璽亮顏因子」(法國專利字號0601490),結合碧璽與有機矽衍生物,具有豐沛的光感能量,應用於克麗緹娜明星產品─賦活緊緻霜(Deluxe Renew Firming Cream)中,深獲女性的喜愛。Dr. Pierre表達希望未來能透過與克麗緹娜的合作,將更多的法國先進護膚研發引進台灣。
 
克麗緹娜Beautology 量身訂製個人專屬美療計畫
克麗緹娜美學堂Beautology源自Beauty與Ology,象徵「美學」有如一門廣博而深入的學問,也代表著女性的美充滿了多樣姿態。克麗緹娜Beautology嚴選來自全球精純而高效的活膚保養成分,透過美妍顧問的專業手法與先進美療儀器,一寸一寸喚醒肌膚豐沛的活力,重塑女性讓人無法抵擋的魅力。每位服務於美學堂的美妍顧問都必須經過層層考驗並通過嚴格的訓練,才能派駐現場服務顧客,並可針對不同顧客需求提供專業諮詢,依個人膚質調整流程及適用產品,以美麗灌溉都會女性的生活品質、豐富內在自信。透過美妍顧問精心設計的揉、壓、點、放間,舒緩肌膚疲憊、釋放心理壓力、補充精神能量。
 
克麗緹娜美學堂Beautology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六、日  10:00 – 19:00
     周二~周五   11:00 – 20:00
住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9號
電話:(02) 27781919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