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獨秀靜山水 看盡陽朔悅榕庄
悅榕集團旗下最新飯店-陽朔悅榕庄10/28盛大開幕,座落在漓江鑽石水道河畔的度假村,為綠竹、群山環繞,142間別墅、套客房別具風情,擷取徽派和桂北民居特色的建築風格和裝潢,打造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落。
 
廣西壯族自治區是中國大陸的旅遊勝地,南寧市是廣西最大也最重要的城市,而擁有絕美山水的桂林市僅是廣西的第3大城。
 
自小我們便時常聽到「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陽朔縣位在廣西的東北部,隸屬桂林市所管轄,若由桂林兩江國際機場前往陽朔,約需要1.5~2小時的車程,但全程為高速公路相當便利、舒適。
 
陽朔悅榕庄位於陽朔縣的「福利鎮」,距離市中心約30分鐘車程。福利鎮,三面環山,一面臨水(灕江)的優美環境,被人稱為「三山環古鎮,一水抱綠洲」,與陽朔縣其餘古鎮不同,福利鎮不僅是風光秀麗的旅遊勝地,更是知名的國畫重鎮,更有「中國畫扇第一鎮」的美譽,陽朔悅榕庄正因身處於此,可謂佔得地利之勢。
 
 
陽朔悅榕庄位於山峰腳下,背倚高山,前臨灕江河道,周遭為青綠的竹林所環繞,走入陽朔悅榕庄就如同踏進一處寧靜的小聚落,而這也是悅榕集團的宗旨所在,提供旅客一處能夠徹底放鬆、休憩的世界。
 
◢ 住 ◣
一戶一景的獨有住宿空間



渡假村共規劃有142間別墅和套房,分為「山景套房」、「單臥房花園別墅」、「單臥房水岸別墅」、「雙臥房水岸別墅」和「園景套房」等5種,房間大小為56~103平方米,陽朔悅榕庄銷售總監瀋靜表示,客房設計以「一戶一景」為理念,不論是從任何角度,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風光。房間內的裝潢則以大地色為基調,格子窗、挑高的拱型屋簷,搭配水墨竹林、山水壁畫。此外,在園林造景部分,悅榕控股董事長何光平和設計團隊走遍廣西境內,將梯田、瀑布等最具代表的風光,以意象的方式呈現於渡假村。
 
◢ 食 ◣
4大餐飲盡嘗國際、廣西美食



陽朔悅榕庄規劃有4間餐廳和酒吧,「明月」是悅榕庄品牌的招牌,以國際化美食和當地風味菜色為基礎。擁有6個包廂的「白雲」,則是主打廣西精緻料理。「碧水」每個周末還會舉辦燒烤活動。「清風」則供應各式葡萄酒和雞尾酒。悅榕庄招牌的「目的地晚餐」,特別安排旅客於懸崖頂享用,旅客若有需求,也能協助安排於巡遊漓江時於竹筏上用餐,或是在別墅內享受私密的用餐空間。
 
◢ 樂 ◣
首創清新悅榕療程



作為亞洲第一品牌的「悅榕Spa」,以世代相傳的美容秘方和古老療法為旅客設計一套能徹底放鬆身心靈的療程。陽朔悅榕庄的悅榕Spa佔地為1,000平方米,規劃有2間含有雨露設施的皇家護療房、3間豪華雙人房和4間標準雙人護療房,以及美容美髮沙龍、瑜珈室、Spa Café和悅榕精品閣。
 
陽朔悅榕Spa隱隱看見融和藏族風情,同時運用當地特產-羅漢果,結合天然草藥、香料等,推出全新的「清新悅榕療程」,150分鐘的療程以蒸汽浴開始舒緩心神,清新的羅漢果菊花美體磨砂清潔肌膚,搭配源自古老中式按摩,達到體內排毒和放鬆之效。
 
◢ 育 ◣
無邊際的灕江畔泳池



由於飯店就位在灕江河畔,陽朔悅榕庄特別打造了一處緊鄰灕江畔的無邊際戶外泳池,旅客在泳池畔就能欣賞灕江的靜謐風光,而設備充足的健身房和瑜珈室則提供各式有氧、無氧訓練,若想要靜下心來,也能在藏書豐富的圖書館飽覽群書,或在遊戲室內與友人對弈。
 
在宴會設施部分,飯店大宴會廳占地210平米,可容納200位賓客,是盛大慶典以及特殊宴會的理想之處,另外還有4個占地28至50平米的會議室,提供商務會議需求。
 
◢ 驗 ◣
於灕江擁有私人碼頭



陽朔悅榕庄特別規劃有多套半日或全日行程活動,而最具代表性的當屬「灕江遊船」,飯店於灕江擁有獨立的私人碼頭,旅客自飯店內就能登船,而悅榕庄的遊船與一般大型遊船不同,最多僅搭載4名乘客,為的是要能讓旅客真正放鬆,以最舒適的姿態並在不被周圍打擾的情況下欣賞灕江兩岸的山光水色。
 
陽朔悅榕庄
〔地址〕541905廣西省陽朔縣福利鎮正東街168號
〔電話〕+86-773-322-8888 
〔傳真〕+86-773-322-8999
〔網站〕www.banyantree.com/zh/cn-china-yangshuo

(TTN旅報858期/
撰文/攝影:王宣喬  報導日期:2014-11-30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