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身體的樂章 幫你健康加分
來自希臘的生命密碼專家藍寧仕,日前於誠品信義店舉辦新書發表會,宣導如何將身心靈整合,讓生理、心理都能達到最完美的狀態。他認為,希臘哲學家畢達哥拉斯的畢氏定理,也能應用在人體,而且好好聆聽身體的內在節奏,用自然的方式強化身體免疫機能,透過生活管控,即可為健康加分。
 
活動現場,藍寧仕用鋼鼓與小提琴合演了2首曲目,向讀者表現不同的生命密碼者合適聽的音樂類型,並且帶來幾種他自行製作用低溫調配的醬料,搭配希臘麵包與現場讀者分享,教大家如何吃到健康的油脂並且又不失美味。
 
藍寧仕表示,中醫的上火,即是西醫的發炎,而發炎就是生病的根源。造成發炎的原因眾多,包括壓力、飲食不當、毒素等。於是他開始研究這些原因的來源,並且如何抵抗這些病源。 藍寧仕說,生活裡所有影響健康的因素可簡單歸納成三大類:心靈、身體、飲食,稱作「健康金三角」,三者互為影響,牽一動二。
 
心靈、身體、飲食這三種因素會左右身體發炎的程度,可能會讓身體更健康,或者更容易生病。 所以,藍寧仕建議,首先應了解身體出了什麼狀況,可能是什麼樣無形的因素所導致,通常心理的因素影響生理甚巨,再循序漸進的從了解自己後,再慢慢去挖掘病灶所在。
 
因此,藍寧仕認為,要擁有健康與美麗,就要從破解身心靈壓力開始,再從身體、飲食、心靈、情緒、人際關係、疾病療癒各面向解決,從生活中找到快樂的力量。他並希望大家用自然的方式強化身體免疫機能,並可結合生命密碼理論,針對不同生命密碼數字的人,提供一些對生活及健康加分的技巧。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