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報導】

 

文章轉自2011年5月19日台視新聞

吃太多綠藻錠想要補身,沒想到血液竟然變成了綠色!有一名男子每天都吃綠藻營養補充品,沒想到越吃氣色越差,不僅肝指數飆高,腎臟也不堪負荷,洗腎時,血液甚至變成綠色,嚇得他趕快停止服用。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原來是買了來路不明的綠藻錠,補身不成反倒傷身。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綠藻號稱海洋裡的蔬菜,高纖維加上含有陸上少有的微量元素,最近成為熱門的健康食品。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一名男子連吃三個月後,臉色開始變得蠟黃,就醫才發現肝功能指數飆高,腎臟也報銷引發尿毒症需要終身洗腎,毒素排不出去,血液甚至由紅變綠。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腎臟功能變差懷疑是綠藻製作過程,遭到重金屬污染,加上男子本身就是B肝患者,肝臟本來就比較虛弱,培養綠藻的水源中也有隱形殺手。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傷肝傷腎的綠藻錠,沒有在台灣合法上市。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想吃綠藻錠強身,有些人也吃不得。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像是肝腎功能不佳、痛風患者還有容易對葉綠素過敏的人,最好要在醫師指示下才能服用,另外孕婦也少吃。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想要補充營養,醫師建議,新鮮蔬果還是最健康。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