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節展場飄香 挺食安傳承媽媽好味道
廣受國內年輕人喜愛的簡單生活節今日12/6(六)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幕,而堅持公平交易的生鮮食材網路銷售平台厚生市集今年也首度參加,在純淨市集展場中設置展區。展場以1,500個石材紙箱化身環保藝術裝置,吸睛度破表。
 
厚生展區以「堅持給後生一個美好未來」為主題,規劃數個主題區與活動區,包括厚生故事、小農故事、虛擬互動遊戲以及厚生實體許願樹,讓參訪民眾在領略厚生充滿善意與對小農的關懷中,肯定公平交易與安全食材的價值與意義!其中本次展覽也特別強調「傳承媽媽的味道」的概念,並特別舉辦CookingShow,邀請擁有三十年料理經驗的林媽媽為在場民眾示範兩道簡單的媽媽味料理,現場厚生市集自製的花生油一下鍋,展場立刻飄出濃郁香味,吸引了大批民眾排隊圍觀,等待試吃。料理中所使用的食材都是經過厚生嚴選,健康、無毒、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為了呈現食材最原本的風味,料理方式僅使用鹽、胡椒等最簡單的調味品,入口就能嚐到食材最天然的鮮美滋味,讓在場品嚐過的民眾也都邊吃邊點頭,讚不絕口!
 
厚生市集的創辦人張駿極先生表示,此次厚生市集在簡單生活節中只買理念不賣菜,希望能將厚生市集的理念傳達到每個觀展的民眾心中。而厚生這次特別強調傳承媽媽的味道,要大家找回自己動手做的飲食習慣,以家中最獨特、最簡單、最健康的媽媽味料理來對抗食安風暴。
 
除了很受現場大小朋友歡迎的CookingShow,以及環保可回收的展場空間,厚生更特別設計了小遊戲與戳章集集樂等互動遊戲,每個在小遊戲中過關或集滿厚生展館中3個戳章的民眾都能獲得新鮮的小食材或是限定紀念品,贈品總數高達5,000份,希望來到現場的民眾們都能有吃有玩有拿、盡興而歸,包裝討喜的小食材吸引許多民眾注意,讓厚生市集展區自開場後便人潮絡繹不絕、人氣滿滿!
 
厚生市集成立於2010年,為了建立真正有利於小農的農產品銷售平台,四處走訪台灣各地的農場,尋找堅持自然農法的小農們建立直接的合作關係。透過厚生的網路平台,民眾們不僅不必出門購買食材,還能讓最新鮮、自然、健康的食材直接送到家,輕輕鬆鬆享受健康美味。厚生市集在華山文創園區的展覽將隨簡單生活節持續到12/7(日)歡迎所有民眾趁假日來到厚生市集的展區逛逛,度過收穫滿滿的假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