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眼科團隊榮獲亞太白內障手術影片首獎
台灣之光!國內大學眼科團隊發表白內障手術影片,榮獲全球三大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之一,「2014 APACRS亞太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白內障手術影片首獎,是台灣眼科史上的第一次。
 
本次獲獎的「白內障手術影片」,由大學眼科醫師林鴻源、黃宇軒、莊雅容以及林丕容所共同策劃,林鴻源與方一婷的飛秒雷射專文,也獲大會錄取發表,共計4篇學術成果發表獲得「2014ESCRS歐洲眼科學術年會」青睞。在本次大會上,林鴻源與各國醫師、專家學者,進行醫療學術成果分享。
 
中壢大學眼科院長林鴻源表示,APACRS亞太眼科醫學會為亞太地區年度眼科學術大盛事,每年都邀請國際知名的眼科權威學者進行專題交流和學術演講,也吸引上萬名眼科醫師及醫療專業廠商出席,而能在會場中擔任講者,甚至是獲獎的醫療團隊,備受國際肯定。
 
林鴻源說, APACRS學術會議除了讓來自世界各國專家、學者了解到台灣醫師先進醫療技術,同時也帶回非常豐富、與世界同步的新知識與技術,對於未來華人地區的民眾,也能提供更高品質及與世界同步技術的醫療照顧。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