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油炸飲食習慣 李詠嫻學裘莉做基因檢測
黑心油事件搞得人心惶惶!螢光幕前的李詠嫻,讓所有女性好羨慕,私下除了與艾力克斯婚姻幸福美滿外,兩個小寶貝的出現,讓許多名媛及貴婦直誇「人生勝利組女生代表」;然而,時尚辣媽李詠嫻也擔憂食安問題及過去高油炸飲食習慣,恐對健康造成傷害。她在出席一項基因檢測諮詢中心親善站台時,就參與健檢查看基因中致癌風險機率高低。

國人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其實,許多慢性及隱性疾病都可以從基因檢測中看出發作機率;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就是在做了基因檢測,發現DNA帶有家族遺傳性乳癌與卵巢癌的BRCA基因突變,因而進行預防性治療。此新聞就讓李詠嫻相當憂心;進而效法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去做基因檢測,查看基因中致癌風險機率高低。
 
除了飲食會影響健康之外,李詠嫻認為,基因絕對影響到人生勝利與否,有些疾病的發生,都是從潛在基因所影響;她也強調身為女人最在意的減重,應該從自己的DNA基因去追蹤,配合運動及飲食控制,才是正確的方式。
 
李詠嫻表示,過去曾待在國外生活,美式環境都逃脫不了油炸食物及高熱量速食餐點,卻意外發現到自己有著高風險機率的基因存在。如果早知道基因裡面有疑慮,早些預防及避免,人生絕對大不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