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Homies」台式饒舌即將襲捲上海
什麼樣的音樂微電影讓大牌明星參與?並且能夠結合兩岸三地文化交流及帶動國際結合的新趨勢?台灣新生代饒舌歌手游恩傑之前被東森新聞採訪 因而在上海創業發展開起音樂事業 ,接著受邀錢人豪導演的新作『屍城』的演出 ,游恩傑來去兩岸三地 發現了新的契機,創立音樂及影視製作公司" N1 國際娛樂" ,目的就是把台灣文化發光發熱, 傳遞到中國。發揮影響力, 期能聚集全球華人流行菁英人才 ,將音樂與流行結合 ,打造未來 10 年的潮牌華人新指標 !在香港影壇赫赫有名曾扮演古惑仔系列大B哥吳志雄 頗欣賞游恩傑台灣年輕人的幹勁與膽識 ,大力支持相挺, 在游恩傑最新作品 Homies 兄弟音樂微電影 詮釋華人"兄弟"精神 。
 
在決定拍攝 Homies 兄弟 音樂微電影時,游恩傑又巧遇伯樂, 在臺灣經營知名摩托車改裝精品潮牌MOS的多年好友,力挺好"兄弟" 促成此次微電影的拍攝。 在時間及經費有限狀況下, 他還是堅持要表達出好"兄弟" "情義相挺 決不放棄" 的精神。在人生起伏的同時 ,大家雖然是不同血緣 ,但願伸出手互相扶持 。那怕情勢多糟糕,堅持不放棄,  只要精神同在任何艱難都能克服 。就如此次為電影的拍攝聚集多少好"兄弟": 吳志雄(B 哥)、祝釩剛、劉序浩,以及前美國葛萊美獎B2k 團員RAZB。許多無法參與實際拍攝的藝人:黃志瑋、彭敬慈、高捷等人情義相挺都錄製支持視頻語以祝福。在整個企畫過程中 好兄弟的有情有義,讓游恩傑揪感心,他一一克服難關, 並想要對所有支持他的好友 大聲說 :要給大家好聽好看 這個作品就是大家的驕傲!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