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達人積極面對大腸癌 癌後更美麗!
根據衛福部公布資料顯示,台灣罹癌人數將達50萬。罹癌人口逐年升高,並且有年輕化的趨勢。目前,大腸癌已是國人罹癌的第一名,由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作息不正常,黑心食品又多,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吃進許多致癌物質。抗癌保養達人娘娘雖罹患大腸癌第三期,但她堅強並積極面對治療,最後抗癌成功且保養得宜,身體狀況反而比以前更好,人也變得更美麗, 她並將抗癌歷程與術後保養的過程集結出書,鼓勵罹癌病友勇敢抗癌。
 
抗癌保養達人娘娘從身體、心理、運動到癌友的生活起居都詳實紀錄,書中並特別提到罹癌的費用支出,各種幫助癌友抗癌成功祕訣,全都收錄在此書,此書由三軍總醫院的醫療團隊,包含大腸直腸科吳昌杰主任、血液腫瘤科戴明燊醫師、臨床營養師查慧琦做專業審訂,讓癌友與親友都能得到最全面的抗癌與癌後保養的各種知識。
 
三總大腸直腸外科吳昌杰主任表示,大腸癌已經是目前國人罹癌的第一名,和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有關,若自己和身邊親友有罹患大腸直腸癌,也不必過度驚慌,只要定期健檢,掌握身體狀況。就算被檢測出罹患癌症,只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即能治癒恢復正常生活。

得到大腸癌不用害怕,也不用覺得失去所有。抗癌保養達人娘娘說,在經歷這些種種磨難後才知道,老天給的反而是一條明路,只要堅強再站起來,人生一定會更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