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 終結乳癌攜手圓夢
雅詩蘭黛集團22年來不遺餘力地推廣乳癌防治的重要觀念,並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BCA),除了希望社會大眾能重視乳癌疾病防治,同時也要提醒每個人多關心身邊親友的健康。台灣推廣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行列亦邁入18年,今年更將重點放在鼓勵女性、男性、家人、朋友、曾受乳癌影響的病友和帶領她們勇敢對抗疾病的人一起共襄盛舉。

為了將這股粉紅力量散播給更多人知道,雅詩蘭黛集團今年更與伊林娛樂攜手,特於2014年10月17日於信義新光三越新天地香堤大道廣場舉辦『2014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現場特別邀請熱心公益的時尚名模蔡淑臻 與 甫升格為人夫與父親的 知名演員溫昇豪 擔任公益大使,與伊林五十位名模們一同呼籲大家正視乳癌議題,多多關心身旁親朋好友的健康狀況,將愛與乳癌防治的宣導訊息散播出去!

活動當天公益大使時尚名模蔡淑臻知名演員溫昇豪現身力挺,聯手站台呼籲大家重視乳癌議題。熱心公益的淑臻分享生病時,家人與朋友支持的重要,並時常提醒自己與親友要關心彼此健康與定期檢查身體的重要;昇豪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成為老公及父親的角色,更在意身旁家人與朋友的健康狀況,也呼籲大家男生也有罹患乳癌的可能性,不可輕易忽視。兩位都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讓大家重視乳癌防治的重要性。活動現場更號召了50位伊林模特兒一起在信義區街頭進行一場粉紅力量大遊行,手拿粉紅造型氣球及看板,發送粉紅絲帶並宣傳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在這充滿愛與粉紅的日子下,見證雅詩蘭黛「堅定終結乳癌 攜手完成夢想」的理念。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