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鮪魚肚平了 情歌王子神采再現
減肥是現代人一輩子努力的事業,年歲漸長,男人怕鮪魚肚突出變大叔,女生怕臃腫體態變大嬸。張克帆也不敵歲月的侵襲成為最胖的男星之一,曾經張克胖、張克豬、紅豬兒和韓國江南大叔的綽號如影隨形,在白雲手術後變瘦後,演藝圈的胖星代表更是非他莫屬。他看到白雲瘦身成功,心裡也想是不是該減一減了,結果在醫美診所的協助下,六週內輕鬆的甩去揹了多年的鮪魚肚!張克帆說:「這一次能輕鬆健康的雕塑成功,也瘦到該瘦的地方,人整個變年輕10歲,美女緣變得越來越好了。」! 
 
在這家醫美診所的黃金雕塑成果發表會上,張克帆終於再度展現他情歌的魅力,唱著「我是瘦瘦男生」的主題曲現身,甩去近80公分的曲線,整個人從2L尺寸變為M 尺寸,一次少了2個尺碼,整個人年輕10幾歲,彷彿回到紅孩兒年代的帥勁,亞洲情歌王子再現!
 
張克帆開玩笑地說:現在大家聞油色變,我甩掉的油脂正好可以賣高價喔!瘦下來神清氣爽的他,直說「離回舞台的日子不遠了」。現在的他,生活越來越健康了,每周打高爾夫球外,就是努力寫歌,早睡早起,夜店生活離他好遠好遠。雖然6周已創造傲人的雕塑成績,但是張克帆認為自己應該要瘦到76公斤,曲線才會更緊緻有型,所以未來幾個月還要繼續努力!
 
看來變身成功的他,似乎對演藝事業有另一番的規劃。記者會中張克帆也直接向中國好聲音喊話,以前礙於身材關係無法去參加比賽,現在變瘦了,可以到中國好聲音展現好歌喉,鞏固他亞洲情歌王子的地位。
 
多次減肥經驗的他,這一次他覺得漸進式的雕塑曲線方式、超級享受的躺著雕塑,這種非侵入性的科技儀器,強大的吸力就像吸塵器一樣,再輔以輪軸科技在肌膚上滾動,隔著天使衣還能幫自己運動到全身,針對特別肥大的鮪魚肚更是強力作用,沒想到竟然可以這麼輕鬆的甩掉將近80公分,回想6周前腰圍104公分,大大的游泳圈環繞著他,現在已經擺脫游泳圈,趴在兩側腰間的肥肉,竟然不見了,小腹也從109公分變平坦了。
 
更高興的是,愛吃美食的他,可以稍稍滿足一下了,不過他還是遵從營養師的「532」原則,每天吃對食物、吃對份量,喝4000CC的水,三餐正常飲食。他說他都可以做得到,女生更沒問題,因為跟他一起參加雕塑比賽的女生們,6周也都有很好的成績,甚至找回黃金比例,讓人驚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