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消費》秋季漾新意 甜甜圈伴您下午好時光

隨著秋季的到來,天氣逐漸變冷,到了下午時分,您是否開始嘴饞想要來點甜食了呢?看好10月後的甜點市場,兩家甜甜圈業者Mister Donut與Krispy Kreme都推出了期間限定的甜甜圈,冀能在下午時光滿足您的口慾,同時所提供口味也不會一成不變喔!

【萬聖節登場!Krispy Kreme 10/31扮鬼買一盒再送一盒】

10月底是美國的萬聖節,而屬於美式道地口味甜甜圈的Krispy Kreme當然不會錯過此盛會,今年把自家名字惡搞成Krispy “Skremes” (與英文尖叫Scream同音),要和大家一起跟著狂歡西洋鬼節。

Krispy Kreme今年萬聖節推出「Krispy Skremes萬聖節甜甜圈」:我不是南瓜、綠眼不怪、蜘蛛也上網3款萬聖節新品。除了「假鬼假怪」的名字和造型變化,再搭配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口味來搗亂你的味覺。

同時,還有通通有獎不搗蛋No tricks, All Treats的萬聖節驚喜百寶箱一同鬼混;只要於10/31前購買盒裝(12入)甜甜圈,即可體驗萬聖節驚喜百寶箱一次,被幸運之神眷顧的消費者還可直接帶走1盒原味糖霜甜甜圈。

而萬聖節(10/31)當天,Krispy Kreme的門市同仁也將扮裝狂歡,邀請所有消費者到門市與一群Krispy Kreme創意鬼怪同樂。同時萬聖節當天著鬼怪裝扮,並於Krispy Kreme門市購買盒裝(12入)甜甜圈即可免費獲得1盒原味糖霜甜甜圈!

【Mister Donut十週年慶 與日本同步推出全新「香橙巧克力」系列】

Mister Donut迎接來台十週年生日,並呼應秋冬來臨,特別同步日本推出全新「香橙巧克力」甜甜圈系列,以國人最愛的巧克力為基底結合符合節令氣息的香橙,打造季節限定新口味。新產品系列共有香橙巧克力波堤、香橙巧克力巧貝、以及台灣獨有的香橙巧克力多拿滋等3款選擇,售價38元。此外還同步推出廣受好評的巧克力多拿滋系列,期望藉由豐富的巧克力風味甜甜圈「甜」入消費者的心。

Mister Donut表示,巧克力為國人最喜愛的甜點口味之一,台灣自2005年與日本同步推出巧克力波堤以來,已累計推出超過50種包含甜甜圈及飲品等巧克力相關商品;根據銷售資料顯示,去年一整年就銷售出超過500萬個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其中又以巧克力波堤為人氣不墜的長銷商品,尤其在秋冬時節,巧克力口味的商品銷量通常會較夏季成長2成,顯示出國人在秋冬季節喜愛風味濃郁的巧克力風味,而巧克力甜甜圈也成為Mister Donut的人氣基本口味之一。

 
今年的新口味香橙巧克力系列,是首度嘗試將水果顆粒融入巧克力醬做成內餡〈開發靈感則來自於2007年推出季節限定「巧樂奇波堤」〉,結合巧克力醬的香醇及米菓的酥脆,擁有多層次的口感體驗。
 
Mister Donut表示,香橙巧克力系列是將國人喜愛的巧克力與秋季最適合的香橙做結合,調整配方提升巧克力細緻的微苦風味,並加入義大利香橙丁讓口感層次更有變化,一口咬下可同時體驗到圈體、巧克力醬的香醇以及香橙丁的果粒及風味,同時還加入微量柳橙甜酒,讓苦甜風味達到完美平衡,有如享受精品般的秋冬巧克力奢華感。

除此之外,曾在2012年風靡全台的巧克力多拿滋系列也復刻上市,宛如蛋糕綿密口感的牛奶巧克力多拿滋圈體,外層裹上獨家巧克力醬及巧克力碎片,呈現出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尤其是台灣獨有的花生巧克力多拿滋,外層裹上在地生產的花生顆粒,讓花生的香脆結合巧克力多拿滋的鬆軟,每一口都吃得到兩者融合出來的濃郁香氣。

統一多拿滋總經理洪堯欣表示,餐飲甜點市場競爭激烈,百貨業紛紛搶攻商機引進甜點品牌,滿足民眾嘗鮮心理。Mister Donut以甜甜圈、飲品、拉麵及冰淇淋等品項,成為國內首家具有多元化商品結構的連鎖甜甜圈品牌,同時運用日本品牌資源,原汁原味引進日本最新甜點提案,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同步享用最新甜點,每每帶動甜點話題與風潮。
 
而Mister Donut在店型空間氛圍上也不斷創新,像是今年導入日本二代店經營型態,截至目前為止共5家,以擴大商品結構、利用拉麵系列切入正餐時段,滿足不同時段的餐飲需求,在種種差異化作法下,也持續帶動業績與來客數的成長。
 

秋季甜甜圈商品與活動推薦

業者名稱 商品 說明
Krispy Kreme(販售時間:10/1-10/31) 萬聖節限定盒裝甜甜圈/萬聖節限定盒裝 售價:350元 萬聖節甜甜圈來搞怪,3款季節限定甜甜圈,與大家Party同樂
  萬聖節驚喜百寶箱,No Tricks All Treats!!! 消費者購買1打即可抽獎1次(2打2次,依此類推),有機會獲得原味糖霜甜甜圈兌換券、免費甜甜圈1個(任選但萬聖節新品除外)
  萬聖節當天(10/31)活動 萬聖節當天(10/31)扮鬼、變裝到Krispy Kreme任一門市,並購買盒裝(12入)甜甜圈即可免費獲得1盒(12入)原味糖霜甜甜圈
  我不是南瓜(Pumpkin) 售價:40元 口味:橘子內餡
  綠眼很怪 (Skwish) 售價:40元 口味:優格內餡
  蜘蛛也上網 (Spider Web) 售價:40元 口味:奶油起司內餡
Mister Donut 香橙巧克力波堤售價:38元 Q彈的巧克力波堤夾入濃郁的香橙巧克力醬,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香橙丁的顆粒,絕不能錯過這樣豐富的食感
  香橙巧克力巧貝售價:38元 手工製作的巧貝,包覆著滑順香醇的香橙巧克力醬,大口咬下吃得到香橙顆粒,推薦給鬆軟口感的愛好者
  香橙巧克力多拿滋售價:38元 台灣獨家!蛋糕口感的巧克力多拿滋中夾著香橙巧克力醬,不僅吃得到香橙丁的顆粒感,濃郁的巧克力風味更是巧克力迷的最愛
  雙層巧克力多拿滋售價:30元 蛋糕口感的巧克力多拿滋沾上Mister Donut特有的牛奶巧克力醬,灑上巧克力脆片,創造出多層次的濃郁巧克力口感
  草莓巧克力多拿滋售價:30元 蛋糕口感的巧克力多拿滋沾上Mister Donut獨特草莓巧克力醬,灑上巧克力脆片,呈現出豐富口感的巧克力商品
  花生巧克力多拿滋售價:30元 蛋糕口感的巧克力多拿滋外層裹上香脆花生角,創造出台灣獨有的巧克力與花生結合的獨特口感

資料來源:各業者,徐伯豫製表

更多新聞內容,歡迎至理財露桃社臉書粉絲團查閱!來幫我們按讚吧!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83f597f-43ce-4924-a315-21214c99bcb5&c=LIFENEWS#ixzz3FQAxuwt3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