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身懷六甲 重金打造抗敏嬰兒房
甫入圍金鐘的六月有過敏體質,已懷孕7個月,為了不讓寶寶有過敏困擾,懷孕期間,特別選購了空氣清淨機,並重金打造抗敏嬰兒房,全力為寶寶健康把關,對抗過敏。
 
六月表示,家裡有養3隻貓,很擔心寶寶出生後也會過敏,每天至少吸塵2次,但是空氣中有很多看不見的污染源,無法用吸塵器清除;所以,婦產科醫師建議我使用空氣清淨機。六月明年會搬新家,為了讓寶寶健康長大,她並打造了健康抗敏嬰兒房。
 
過敏氣喘免疫專科醫師林應然表示,台灣每二個兒童就有一個過敏兒,秋冬更是過敏高峰期,就診病患通常會增加5到6成。家中如果有一台高效能的空氣清淨機,則可以有效舒緩過敏症狀。
 
天氣專家彭啟明則表示,目前己進入中國大陸沙塵暴高峰期,灰霾隨著季風南下,會影響台灣空氣品質。很多人以為只要關緊門窗,把汙染物隔絕在外面就安全了,但其實不流通的室內空氣,比室外髒5到10倍。至於想要保持乾淨空氣,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使用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