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回肝計畫」免費檢驗 活動辦法

台灣一直為B型肝炎及肝癌高盛行率的地區,而衛生署最新的資料顯示,肝癌在台灣十大癌症中發生率排名第二位,平均每52分鐘就有一人得到肝癌,而B型肝炎就是形成肝癌的頭號殺手。B型肝炎醫療策進會台灣分會(ACT-HBV Taiwan Chapter)為了改善台灣嚴重的肝病情況,今年的首要目標除了針對一般民眾宣導B型肝炎的正確衛教觀念外,也大力推動「全民回肝計畫」,希望B型肝炎的患者能主動、積極的接受治療。

即日起,只要您為30歲以上的B型肝炎帶原者、且目前未接受B肝抗病毒治療者,若有表面抗原HBsAg陽性報告及三個月內肝指數ALT(或稱GPT)>40 IU/L的檢查報告,至B肝策進會官方網站報名,並連同「全民回肝計劃報名單」一起郵寄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0號6樓 「全民回肝計畫」篩檢小組收,就有機會免費檢測B肝病毒量(HBV DNA)。審核通過後將電話及書面通知您到指定的醫療院所進行檢驗。

若您30歲以上,不確定自己是否為B型肝炎帶原者,也沒有表面抗原HBsAg陽性報告及三個月內肝指數ALT(或稱GPT)>40 IU/L的檢查報告,只要您先至B肝策進會官方網站報名,並願意自費至「全民回肝計畫」配合診所檢驗表面抗原及肝功能,若符合表面抗原陽性及肝功能ALT>40 IU/L,即可直接免費加驗B肝病毒量(HBV DNA)檢測喔!。

本活動的檢測結果均需請參加者至指定醫療院所領取,詳情請洽「全民回肝計畫」諮詢服務專線(02)2382-5311或詳見B肝策進會官方網站,此活動僅限全台前1000人,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B型肝癌醫療策進會 官方網站 http://www.act-hbv.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