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不慎 她兩頰竟走山
打玻尿酸補法令紋,兩頰竟走山!34歲的費拉,為了填補老氣的法令紋,選擇注射玻尿酸改善;不料,術後右邊的法令紋凹下去、左邊卻腫起來,她上網尋求解答,網友都建議用手按壓,或等玻尿酸慢慢被吸收,兩頰凹凸不平的情況維持半年之久。醫師指出,打玻尿酸填補細紋立即有效,但要注意施打部位、劑型選擇及劑量多寡,以免臉部走山。
 
「我原本很愛拍照,但那時候都盡量不拍照,非不得已需要入鏡時,也只敢以側臉示人。」費拉回憶3年前的慘痛教訓,再次施打玻尿酸時,她都小心翼翼。術前與醫師充分討論想要改善的部位,醫師謹慎選擇玻尿酸的劑型,再次進廠維修,除了改善法令紋,下巴、太陽穴、蘋果肌等處也一併施打,術後年輕許多。
 
開業整形醫師吳敏綺指出,玻尿酸具有方便、立即改善臉部缺陷的效果,且人體內原本就有玻尿酸,注射的玻尿酸可在體內自然融合,填補凹陷效果也更為自然立體,是注射類療程中最熱門的微整型手術。
 
打玻尿酸要慎選。吳敏綺強調,注射玻尿酸一旦失敗,只能藉由按摩或等待效果消失,目前玻尿酸有維持力較短的凝膠型、具高支撐力的顆粒型,也有結合凝膠與顆粒綜合型,提醒民眾選擇施打玻尿酸時,一定要視需求與醫師討論劑型、劑量多寡。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