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Dr.蓋】蓋博士機能飲品(冷泡專利瓶蓋)
【Dr.蓋】蓋博士 機能飲品(冷泡專利瓶蓋)
 
這瓶機能飲品的包裝和其他玻璃瓶裝的保健類飲品很不一樣。乍看之下是透明的瓶裝水,仔細看了包裝說明,才知道,原來水中有添加具有保健功效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而真正的牛樟芝(菇)粉末還沒有打開,是填充在有冷泡專利瓶蓋中的鋁箔防潮紙內。這樣一來,等到消費者要喝時才扭開,牛樟芝粉末會注入水中,新鮮現泡,一眼就看見。 
 
Q版媽祖:【Dr.蓋】鎮瀾宮大甲媽祖祈福牛樟水 
 
大家都聽過牛樟芝是很好的保健食品,但是到底好在哪裡?
 
【珍貴稀少性】
樟芝是台灣特有的藥用真菌,寄生於台灣特有的牛樟樹上,直到90年代學界才陸續發表牛樟芝具有多種功效,讓大眾注意牛樟芝(菇)極高的研究和商業價值。但因早年傢俱與樟腦油的大量需求,牛樟木已被政府列為保育樹種,因此真正的野生牛樟芝十分難以取得,此外,野生牛樟芝生長緩慢,導致市場供不應求,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被譽為是目前全世界最昂貴的真菌類藥材,台灣民間稱之為「森林中的紅寶石」。 
 
蓋博士牛樟芝拆封
200ML瓶身小巧方便攜帶
 
【保健的功能】
牛樟芝(菇)具有多項活性成份,包括三萜類化合物、多醣體、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等,200多種三萜類化合物,發揮牛樟芝的保肝抗癌功能。
 
【牛樟芝種類】
由於牛樟木已被政府列為保育樹種,真正的野生牛樟芝十分難以取得,現在市售廠商牛樟芝多以液態發酵、固態發酵、太空包培養和椴木培養這四種居多,培養的實體則有菌絲體或是子實體及菌絲體兩種,加以製作販售。
 
既然是牛樟芝機能速飲,勢必要了解一下,【Dr.蓋】蓋博士機能飲品的牛樟芝(菇),成分如何?
 
牛樟芝-人體吸收比較表(1)
牛樟芝含有超過所有菇蕈類許多的「三萜類化合物成份,它是導致菇類具有苦味的主要原因
 
【Dr.蓋】蓋博士機能飲品,採用椴木栽培樟芝子實體,非菌絲體與太空包固態栽培,在牛樟芝的青壯成熟期採摘萃取,保持牛樟芝子實體色澤氣味與完整營養。
 
【飲用三步驟】
通過三國專利的瓶蓋,將牛樟芝粉末放置在瓶蓋中的鋁箔防潮紙內,乾溼分離的設計,不用擔心會需添加任何人工原料或防腐劑。
 
蓋博士撕
步驟一:撕開塑膠環
 
蓋博士落
步驟二:右轉到底,鋁箔防潮紙被轉開,牛樟芝落下
 
蓋博士搖
步驟三:輕搖瓶身,讓牛樟芝粉末與德國水解膠原蛋白充分融合,便可轉開飲用
 
蓋博士4 (2)
 
蓋博士4
清楚標示,製造「時間
 
光看外觀,小編覺得【Dr.蓋】鎮瀾宮大甲媽祖祈福牛樟水的獨家授權造型實在很可愛,瓶身小巧設計,方便攜帶。扭開來喝,果真充滿苦苦的三萜類化合物,不添加任何填加工物,只有原味、自然與安心。沒有副作用的牛樟芝,破壁凍晶萃取技術,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給、調整體質。【Dr.蓋】蓋博士的網站上也可以看見,店家自行送實驗室SGS安全檢測單,檢測塑化劑的報告!
 
蓋2
 
【Dr.蓋】蓋博士機能飲品,內含具有保健功效的珍貴牛樟芝子實體與德國水解膠原蛋白,不加任何糖,搭配上專利設計的鋁箔防潮紙,將新鮮乾燥的牛樟芝粉末,現泡冷泡直達客戶手上,好吸收,「蓋」健康。 
 
想了解更多,請上http://www.drgai123.com/
 
本文保健功能僅供參考,並不能視作專業意見。任何健康問題,請諮詢專業的醫護人員。

資料來源:美食滔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