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臺北好時尚 20位新銳設計師脫穎而出
「2014 臺北好時尚」時尚月活動記者會於 8 月 26 日於台北市政府沈葆楨廳舉辦,由凱渥優質名模鍾承翰、王心恬擔任本年度活動大使。記者會上,由鍾承翰穿著金獎得主周裕穎的得獎作品「我的一日臺北」,演繹從商務洽公或是品味臺北城市點滴的 3 種服裝穿法,以及王心恬身穿銀獎得主高勝忠的得獎作品「臺灣神話故事:陶壺之子古勒勒」,演繹臺北多元文化的時尚印記。

為型塑臺北市成為國際時尚魅力城市,提升臺北市時尚設計產業能量,臺北市商業處辦理「臺北時尚新銳設計師選拔賽」,在激烈的角逐下,20位新銳設計師脫穎而出。為表揚評選出的得獎設計師,並讓更多民眾看見臺北市時尚設計產業的實力與光芒。「2014臺北好時尚」記者會中,由臺北市長郝龍斌親自授獎,並邀請3M、臺南企業、林百貨、臺灣ITOKIN、蘋果泳裝、BAZAAR、ELLE等國際知名廠商、成衣製造商、優質通路及時尚媒體業者參與媒合意向簽署,並由臺灣流通教父徐重仁董事長擔任媒合見證人,期透過媒合廠商的熱情參與,能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的企業主願意支持與投入時尚產業,讓臺北設計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臺北好時尚」活動將於103年9月3日假松山文創園區推出動態時尚秀,由本年度「臺北時尚新銳設計師選拔賽」所發掘之20位新銳設計師及102年度得獎設計師共同參與,並邀請藝人鍾承翰及王心恬代言,由凱渥名模現場走秀。並於103年9月1日至9月14日假香堤大道及103年9月17日至9月30日假誠品松菸1樓辦理靜態時尚展示,此外,得獎設計師作品亦將參與11月9日舉辦的「2014臺北魅力展」,屆時得獎作品將做最完美的呈現,歡迎民眾踴躍參觀,一起為優秀的新銳設計師加油!

同時為了讓民眾可以更近距離認識得獎設計師的作品,特別推出「雲端試衣間」時尚穿搭網路互動活動,民眾可以將20位得獎設計師的作品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在社群網站上與好友分享穿搭造型照片,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有平板電腦及手機等豐富獎項等您來拿。相關活動詳情請至「臺北好時尚」活動官網(http://www.tpefashion.com.tw)查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