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療煥膚」 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炎炎夏日,肌膚問題一一浮現,女性們除了擔心曬黑,更怕痘痘、粉刺及粗大毛孔爬滿臉,無論怎麼塗抹都無法改善的情況下,難道夏天就註定與美肌絕緣?來自韓國的正宗美肌神器「水療煥膚」,助你一次解決所有惱人膚況,不用開刀、不需注射,「美肌模式」自動UP!
 

 
水療煥膚小百科
Q1「水療煥膚」是什麼?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無論先天肌膚條件如何優異,都難逃上述肌膚困擾,過去我們透過酸類煥膚來治療,雖可解決痘痘、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等困擾,卻還是存在個人體質的反應及風險,也無法有保濕導入的功能。水療煥膚開創了磨皮及嫩膚的新時代,以物理方式溫和清潔毛孔內的髒污及油垢,有效抑制痘痘及粉刺生長,過程中還能同時給予肌膚組織營養美白的精華成分,嫩白保濕肌膚,多重效果使之成為OL們口耳相傳的熱門療程。
 
Q2水療煥膚如何進行?
水療煥膚主張不需開刀及注射,一次療程約30~40分鐘即完成,依據治療部位,選擇適合大小的拋棄式旋轉螺旋探頭清潔肌膚,相比過去透過酸類煥膚治療,容易造成表皮層溶解剝離等情況,水療煥膚物理性及化學性兼具,治療後可改善色素沉著、毛孔堵塞和膚色不均問題,並且不傷害肌膚組織,術後也有助於保養品吸收,讓後續上妝更服貼。


 
Q3要做幾次效果才好?
一般建議做5次以上的療程,每個療程大約間隔2周,若是膚況條件不佳,可酌量增加療程,再依個人膚況做調整。
 
Q4水療煥膚除了能改善粉刺、痘痘及毛孔等問題,還有什麼療效?
水療煥膚除了達到過去酸類煥膚的治療效果、給予肌膚美白保溼的精華成分,施作時也會以頸部按摩的方式促進淋巴系統角質代謝,並採用拉提向上的手法進而緊緻肌膚。
 
 
【Note】術後小叮嚀
➊ 使用高含水凝膠與冰鎮保濕面膜

➋ 鎮定舒緩再擦上高效保濕產品

➌ 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水份飲用

➍ 白天外出時應適當使用防曬產品

➎ 用溫水洗臉,避免因熱水導致皮膚乾燥

➏ 避免過度空調,高溫環境和三溫暖

醫美時尚No.91/企畫撰文/Anna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