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爽美人 側身雙C曲線改造
夏天是身心活躍的季節,或許陽光帶來不思議的魅力,讓許多人把握良辰美景投入夏日戀曲,感情隨著氣候一同昇溫的同時,對於身體曲線也更加在意,因此皮膚科醫師就成了民眾諮詢的首選,如何讓自己的身體獲得愛神之箭的青睞,透過一些簡單、快速又私密的療程來改造修飾,成了俊男美女們的當務之急。

而夏、秋天長達大半年的季節中,人們不僅追求健康活力的體質,更在乎自己的曲線是否對戀愛對象有吸引力,最好連困擾的汗臭味、身體異味也一併去除,因此都希望能在不開刀、不節食、不影響日常生活的的情況下,而達到自信滿分的身材。
 
廖苑利醫師指出,夏天天氣熱很多人會穿著輕盈涼快、此時重點可放在上半部側身曲線,俗稱為『雙C曲線』(人體兩邊對稱展開,手臂、腋窩、腰部一連串,彷彿是對稱的C型曲線) ,若此部位改造得宜,則不僅提高視覺上的吸引力,呈現凹凸有致身材的完美,若汗味及腋臭極時處理,則與親密伴侶相處時更添自信;若是進行這項身體改造計畫,許多民眾都希望治療是非侵入、當下無痛無感、術後沒有疤痕傷口,且治療過程中只需輕鬆躺下就能完成,因此廖苑利醫師為主顧客量身訂做一套的VIP療程設計建議,在此也與醫美時尚的讀者們分享。
 

 
打擊蝴蝶袖  雷射溶脂
每每看到伸展台上的名模露出纖細的手臂、或是好萊塢明星雙手插腰矲 POSE時,總是讓人羨慕不已,但平日不管如何運動或是舉啞鈴,總是難以擺脫「蝴蝶袖」的糾纏。雖然傳統抽脂酸可以去除多餘脂肪,但需要進行開刀手術總讓人有些忐忑不安,廖苑利醫師指出目前可透過「雷射溶脂」的方式,以非侵入的方式就可以溶解脂肪,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同時雷射熱能還可以促進皮膚緊實,改善鬆垮凹凸的現象。
 
治療特點
「雷射溶脂」是將雷射光纖探針放入皮下脂肪層 , 利用雷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 溶解掉的脂肪會經由身體代謝吸收,達到局部體雕的作用。

1. 手術傷口小
由於是利用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因此與抽脂手術相比,傷口較少。

2. 兼具皮膚緊實
1~3個月後,雷射熱能同時可促進皮膚緊實,改善鬆垮凹凸的現象。

3. 手術過程出血量低
因雷射的能量可以讓血管凝集,因此在雷射溶脂的手術過程中,出血量低。

4. 疼痛度較低
因不像傳統抽脂手術需打腫脹液,也沒有抽脂抽吸的外力,因此疼痛度與瘀青程度相對來說也較低。

改善汗臭異味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潮濕燜熱的的夏季,許多人經常會腋下出現濕濕的汗漬,尤其是汗水分泌旺盛的人,更是苦不堪言。而腋下皮膚及毛囊受到細菌的代謝,就會產生令人不悅的汗臭異味;止不住的排汗會把漂亮衣物染黃,異味會在人際關係間造成困擾;而在最愛的海邊戲水游泳的活動,或是夜晚歡樂的交誼派對,此類發生夏日戀曲極高頻率的場合中,多汗及異味都是列為頭號不受歡迎的身體症狀,造成魅力盡失,異性緣消散,因此避免戀愛的機遇夭折,從改善自己身體排汗及臭味的機制做起,是獲得美好夏日戀曲的第ㄧ步;若同時有除毛的搭配效過,則是ㄧ舉數得更加完美。
 
治療特點
『miradry微波除汗術』是新一代美國醫療界研發的專利科技,這種治療是利用非侵入式的特殊微波深入皮下組織,並且鎖定汗腺層區域加熱,不會破壞到周圍的皮膚組織,同時也提供冷卻表皮的系統,提高療程的舒適度,也因此術後的恢復期可大幅度縮短,在一次療程中即可處理大部份的患者多汗症狀,且為長久性的改善效果。重點是非侵入的方式無疤痕遺留,而傳統開刀手術切除汗腺會留下大小不一的疤痕,對患者來說都是很難克服的因素,因此這項新開發的醫療科技勘稱為患者的福音,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治療選擇。
 
縮小游泳圈  水刀抽脂或標靶震波
巴西嘉年華會上,美麗舞者所搖擺的電臀,是大家眾所注目的焦點,然而東方女性多屬扁身,尤其臀部容易積脂下垂,加上久坐不動的生活型態,想擁有俏麗的臀型,真是難上加難。除了運動之外,或許有人會選擇抽脂一途,然而傳統抽脂術後腫脹與凹凸不平的併發症,卻讓人聞之卻步,為此,專精整型及微整的麗思利欣醫美團隊,研擬出「複合式水刀抽脂」療程,讓您不再擔心抽脂後的產生的併發症,除了臀部變的小巧緊實外,同時雕塑您的臀型,讓您擁有巴西舞者般的水蜜桃翹臀!
 
治療特點
1. 恢復期短,效果立即明顯
術後即可上班,從事文書性的工作,且相較於傳統抽脂需2個月以上的等待時間,水刀抽脂術後即可以看到效果,術後一個月後更明顯。

2. 腫脹、瘀青少
由於水刀抽脂不需要加入大量腫脹液,因此對於組織的傷害低,相對傳統抽脂而言,腫脹、瘀青少也大幅減少。

3. 手術時間短、傷口小
手術時間約半天時間,傷口也比傳統抽脂來小,大約0.3~0.5公分。
4. 術後皮膚較平整

由於傳統抽脂在抽吸時,力道較不均勻,術後常會出現皮膚表面不平整的狀況,經由水刀抽脂的扇行水柱力量,能均勻的沖散脂肪,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較少。

 
 
廖苑利醫師最後也不忘呼籲民眾,儘管這類身體微塑療程具有相當高的安全性,但還是建議尋求有經驗的專業醫師,除對於儀器能精準地操作外,在體雕部位有其專業判斷,畢竟呈現在自己身體的完美曲線雕塑是項大工程,任何細節與術後保養皆不可馬虎!廖醫師也希望除了民眾與醫師諮詢外,養成良好的運動及改善生活作息,也是維持美麗身形的訣竅之一。

 


海峽兩岸皮膚科醫學會理事︱教育部部定講師︱長庚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系講師
曾任: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助理教授
學歷:長庚大學醫學院學士︱台大EMBA碩士
經歷:英國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化妝品科學國家高等文憑︱日本東京虎之門醫院皮膚美容外科研修︱中華民國醫用鐳射光電學會會員︱中華民國醫用鐳射學會會員

醫美時尚No.91/企畫撰文/醫美時尚‧圖片提供/達志影像‧本文感謝廖苑利醫師諮詢指導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