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就該長在對的地方 快速真空除毛
是否曾遭遇過以下狀況?搭公車時,無意間露出腋下的「雜草」,讓旁人退避三舍;與另一半親密時,沒有處理過的小森林讓美好的夜晚尷尬結束,亦或者在享受陽光沙灘時,比基尼下茂盛的草叢讓妳辣度扣分?改善傳統雷射除毛缺點,新式快速真空除毛要妳快速地處理掉這些〝黑〞麻煩。


 
不適當的除毛讓問題變更多
除毛方法百百種,但是不適當的方式卻容易造成肌膚不適,無論是用鑷子拔除,或用除毛刀、蜜臘、脫毛劑等方法,都易引發疼痛感,過程也較為麻煩,嚴重時甚至會出現毛囊發炎的現象,偶而新長出來的毛髮也因卡在毛囊裡而產生許多粗硬的小黑頭,不僅讓肌膚容易黑色素沉澱,甚至會引起過敏、毛孔粗大或留疤等狀況。
 
 
怕痛者的福音  快速真空除毛
改善傳統除毛缺點,快速真空除毛藉由800nm波長的二極體雷射,能量深達毛囊,直接破壞毛囊生長,搭配真空吸引、雙治療探頭,及接觸式藍寶石冷卻系統,可幫助永久終結毛髮,不但痛感減低,還能同時解決毛孔粗大、黑色素沉澱等問題,達到淨白、緊緻拉提的效果。

引領時尚的快速真空除毛  術後照顧超簡便
快速真空除毛相比過去傳統雷射除毛,較為快速簡便,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結合大面積及小面積的治療探頭,可針對大小範圍不同的部位進行除毛。大面積的探頭適合背部及腿部等部位;比基尼線、私密處等小範圍處則適合使用小探頭,平均比過去節省75%的治療時間。治療後24小時,避免泡湯、洗三溫暖、泡熱水澡、去角質、過度日曬等活動,術後6週須做好防曬與保濕。


 
除毛知識
每次的除毛治療需間隔4~6週,預計完整療程結束約需半年。另外,除毛一次只能破壞15~25%的毛囊,至少要做4~6次以上才能達到永久去除毛髮的目的,皮膚容易嚴重過敏、皮膚太薄者,或是罹患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毛囊炎等皮膚炎,都需待徵狀改善後逾三週才能進行。

醫美時尚No.91/企畫撰文/醫美時尚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