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神現身 讓名模變小粉絲!
韓國知名的童顏女神全智賢為名牌精品來台走秀,不管她現身時是作什麼樣的穿著打扮,就算是看似最輕鬆隨意的白T恤,配牛仔褲,仍能引起一陣旋風,讓平時活躍在時尚舞台上的名模們,也變成她的小粉絲,整個台灣的新聞媒體版面,可說都是她個人的時尚伸展台,原因只有一個,她的人,她的童顏,她的整體形象,本身就已經是一個頂級名牌了。
 
即便身為人妻,也絲毫沒有減損她的巨星魅力,這其實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非常不容易。因為,有不少當紅女明星,一旦結了婚,馬上失去粉絲及票房魅力,明明沒幾歲卻開始被定位成「大媽」的角色,頂多演演出色的綠葉,不再有機會擔綱吃重的女主角。她的存在,讓人妻有了新的定義。
 
平平是人妻的Doris,本身事業作得很好,生活即便忙碌,卻也很愛漂亮,平常會抓緊時間去打打雷射,作皮膚的加強保養。她對於自己有些戽斗,以及較厚較方的下巴很在意。
 
Doris說,「我對於自己的下巴其實很自卑,蠻羨慕別人下顎很纖細。外型不好看,咬合不佳,後齒區咬不到,咀嚼也不方便。為了改善戽斗,她生完孩子後,都超過三十歲,還去矯正牙齒,因為拉的幅度很大,還得打骨釘,過程相當辛苦。」。
 
 
近年,老覺得自己看起來沒精神,下巴依然偏壯,拍照會有兩層的雙下巴,臉型很福態。這次她的主治醫師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作了臉部的八點拉提,以及,六點下巴精雕,終於讓她擁有自己想要的下顎輪廓及秀氣的下巴。
 
Doris說,「打完效果很滿意,隔天就回去上班了。臉部下垂的感覺改善不少,看起來比較性感、嫵媚,尤其是下巴變尖之後,大家都以為我變瘦了,其實沒有,作些微整形美容讓自己開心,喜歡照鏡子,相當值得。」。
 
其實,崴崴也發現近年來,台灣的人妻們,越來越有寵愛自己的傾向。誰說結了婚,生了孩子,就註定得當個黃臉婆?再怎麼沒時間,還是要讓鏡子裡的自己看起來開開心心,漂漂亮亮,才是王道,不是嗎?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整形達人8月號/文/尹海崴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