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魔針 終結月球表面 還你細緻臉龐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出現的狀況越來越多!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靠著醫學美容的技術,就能解決這些膚況困擾。極致魔針運用了高速馬達驅動新科技,改善皮膚暗沉、細紋、痘疤以及毛孔粗大的問題。還在擔心坑坑疤疤的臉龐讓你失去自信心嗎?.別擔心!就讓魔針幫你終結月球表面。
 


 
治療原理
運用高速馬達驅動細針,以物理性穿刺方式,每秒速度大約1000次直進直出穿刺動作,刺激皮下、真皮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達到年輕化效果。此療法能有效提升養分的滲透能力,穿越皮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細胞,效果尤其顯著,是養分輸送方法的護膚新科技。再藉由「微滲血」效果,使血小板同時釋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促進皮膚加速修護。運用微創細針穿刺皮膚,開啟膠原增生與皮膚修補的復原機制,並不會留下疤痕。極致魔針可在五分鐘內再肌膚表皮創造超過20萬個穿透微細管道,從而在表皮與皮下組織之間形成一個優質的養分輸送系統,使活性成份能有效地滲透到皮膚底層,從而達到皮膚保養與護理功效。
 
適用症狀
皮膚暗沉、細紋、皺紋、毛孔粗大、凹洞、疤痕、痘疤、肥胖紋、妊娠紋、臉部鬆弛、肌膚老化、緊實肌膚、柔滑嫩膚,改善皮膚質感、增加皮膚彈性、緊緻拉提、淡斑美白。
 
術前準備
❶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❷孕婦不適合此項療程。

❸有特殊皮膚病史請告知醫師。
 
術後護理
❶療程後會有發紅、搔癢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1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生。

❷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

❸施作後24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施作區域。

❹當療程結束後7~10天,請返診追蹤。

❺使用含生長因子的面膜或修護組,可加速皮膚退紅以及新生皮膚生長速度。
 
醫師建議
做完療程後,請加強保濕、注重防曬即可正常上妝出門。治療後3~5天有些人會有皮膚輕微脫屑與冒粉刺之情形。等到皮屑脫光後,皮膚就會變得細緻光滑。

資料來源:醫美時尚No.90/企劃撰文/醫美時尚 圖片提供/達志影像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