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雲端科技 揪伴體驗A好康!
放暑假不知道該去哪裡玩嗎?台北首座結合雲端科技及互動體驗的智慧生活體驗館,每週二至週日開放免費參觀,且於暑假期間推出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FUN暑假』!
 
自7月9日至8月20日起,台北悠活體驗館每週三將會透過免費銀髮科技學堂教學,鼓勵銀髮族使用FaceBook與親友串起互動橋樑,並學會使用手機APP軟體下載應用程式,讓長輩也能運用3C產品,享受活到老學到老的樂活新樂趣,銀髮族也可晉升臉書達人。
 
除此之外,結合花博公園「戀夏巴士」活動,台北悠活體驗館也邀請小朋友帶著阿公、阿嬤或爸爸、媽媽,只要二代同堂、一起參訪悠活體驗館,或於小朋友暑假作業分享參觀心得、或在FaceBook粉絲團按「讚」,即可至悠活體驗館服務台免費兌換「悠活好禮」。
 
台北悠活體驗館自5月8日開幕至今1個月,參訪的民眾對於館內互動科技設施,無不充滿好奇與笑聲,而館內貼心的輔具及互動設備展示,更是民眾感興趣的體驗。其中,從事志工服務的長輩就分享道,懷舊專區讓她回憶兒時的點滴;陽光基金會的長輩參訪後則說:「聽力部分可測出自己的生理年齡還蠻特別的。」

台北市衛生局林奇宏局長表示,未來也將陸續導入國內外設計產業與教育,於台北悠活體驗館建置銀髮生活實驗室(Living Lab),期望能藉此活絡銀髮產業的相互交流與觀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