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超有趣 親子展可愛又吸睛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共同主辦的2014年「台灣國際醫療展、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台灣國際中草藥暨機能性食品展及台灣國際親子展」,在世貿一館聯合展出,開展後首遇週末假期,一早即吸引許多民眾入場參觀,除了參展廠商的展品多元豐富外,主辦單位更安排許多熱鬧精采的活動,讓參觀民眾有得看有得玩更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拿機票大獎! 
 
專業講座貼近生活, 週末豐富不無趣
近年來隨著人口老化,醫療及健康照護相關的產業儼然成為最具吸引力的市場。因應社會大眾的需求,除了豐富的產品展出及研討會外,主辦單位還特別規劃專業講座,今日以中草藥的知識及用藥安全邀請到專業的中醫師教導民眾如何分辨真偽及安全的選購中藥材,而上午和下午更穿插了「活力對對碰」、「我問你答」、「我是樂活王」等互動遊戲,邀請民眾一起同樂,快樂過週末!
 
生活實用新產品,革新設計好吸睛
產品發表會中,廠商無不卯足全力展現更創新且更具生活實用性的產品,獲得相當大的好評,吸引現場買主及參觀民眾的目光!在明日(22)上午安排了仁美科技有限公司由台大醫院技術移轉所研發的「歐客琳抗氧化水生飲機」、南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H&H能量保健商品系列」產品,下午廠商接力帶來日用創新產品,有精亞科技有限公司的「英國瑞世普奈米纖維口罩」、華新醫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摩戴舒-氣密式鑽石型口罩」、友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則推出許多人喜愛的「紅玉舒緩精油」,最後一天的新產品發表會 ,千萬別錯過!
 
親子閱讀樂趣多,媽媽寶寶走秀超吸睛
台灣國際親子展首次加入此次的聯合展覽出,主打「體驗活動」,每日都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體驗,除了Push Bike障礙道赛外,今日的「探索兒童眼中的世界」手做DIY紙相機,更讓現場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笑聲不斷!而眾所矚目的「媽媽寶寶走秀活動」則有超過80組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報名參加,看到寶寶們可愛的裝扮讓現場相機閃光燈不斷,特別邀請到新好爸爸唐至中Jason擔任走秀評審,選出前三名及最佳人氣獎!明日(22)將由「梅苓音樂體驗」帶領小朋友進入音樂的體驗世界,刺激多元的感覺統合能力。
 
兩岸醫療論壇,集結專家學者交流
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則舉辦了由元智大學老人福祉中心爭取首次於亞洲舉辦的全球性「老人福祉科技學會世界年會」探討有關科技應用、遠距照護以及銀髮休閒產業議題,而近年為整型及美容議題發熱,主辦單位也於明日(22)特別安排海峽兩岸微整型美容論壇、醫療政策論壇、醫療管理論壇及醫療器材論壇,提供兩岸及國內外專家學者交流的平台。
 
天天抽機票!豐富大獎盡在醫療、銀髮族暨中草藥展及親子展大會舞台活動!
展覽期間除了國內外超過500家廠商最新產品外,主辦單位更於每日下午四點半舉辦摸彩活動,民眾只要在展中消費滿一千元即可獲得摸彩券!現場將提供50種以上精美醫療及照護用品做為摸彩獎品與贈品,明日則有加碼大獎!將會連續抽出「華航香港、臺北來回商務艙」及「長榮航空亞洲地區不設航點來回經濟艙」機票!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更多詳情請上
「2014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官方網站
http://www.medicaretaiwan.com/zh_TW/index.html
「2014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官方網站
https://www.sencare.com.tw/zh_TW/index.html
「2014台灣國際中草藥暨機能性食品展」官方網站
http://www.taiherbs.com.tw/zh_TW/index.html
「2014台灣國際親子產業展」官方網站
http://www.parentbaby.com.tw/zh_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