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走訪 捷運新蘆線-完美新娘的變身法寶
六月,是浪漫的季節!不少新人選擇在此晴朗宜人的時刻完婚,無奈,婚前真的好多事要忙!籌備夢幻婚禮的壓力反應在新娘的肌膚狀況上,卻抽不出時間好好美容spa,所幸,在醫美療程的輔助下,美麗也可以很即時!本期編輯走訪捷運新蘆線醫美診所,調查最受準新娘歡迎的醫美療程,並提供適合妳的婚前保養建議。


深耕三重 美上加美
美上美皮膚科暨再生醫學美容診所
生長於三重的莊盈彥醫師,畢業後放棄了在台北各大醫院服務的機會,回到熱愛的土地開業,提供三重在地鄰里高品質的醫美服務,而美上美的環境就如莊醫師深耕鄉土的初衷一般,不走華麗、貴婦路線,簡單、乾淨的風格卻能營造出親切感,成為三重新娘婚前保養的熱門選項。根據過往經驗,莊醫師建議渴望完美呈現各個細節的新娘們,最好能提前規劃婚前的醫美療程,像是受各族群歡迎的飛梭雷射,至少需要4至5次療程來改善臉部痘疤、凹洞,應於婚前或拍攝婚紗前半年開始;距離拍攝日或典禮舉辦前2至3個月時,則可進行臉型微調,如肉毒桿菌瘦臉、去除紋路,或是玻尿酸填補、隆鼻等,均是榜上有名的熱門婚前療程。而在醫美療程之外,莊醫師提醒準新娘,平日也應做好防曬和日常保養,才能與醫美療效相輔相成,美麗加倍。

婚前大熱門
 
1. 臉型調整(肉毒、玻尿酸等)
2. 果酸換膚
3. 飛梭雷射
 
交通便利性:★★★★ 診所環境:★★★ 服務親切度:★★★★

診所資訊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1
02-8985-9060
http://www.drpretty.com.tw/

ø 捷運台北橋站 ø 
全方位的美麗服務
三重葛萊美醫美診所
位於正義北路、重新路交叉口的三重葛萊美診所,因鄰近捷運站、交通方便,加上不少美食餐廳、店家聚集於此,顯得非常熱鬧;在走進診所之後,空氣中的香氛、色調柔和的診間設計頓時令外在的紛擾歸於平靜,體貼的服務更讓人像回到家一般安心;時常面對準新娘的嚴嘉容醫師分享,葛萊美對於雙向的溝通工作相當重視,例如新娘最在意膚質、膚色以及輪廓的立體度,一般會選擇淨膚雷射、肉毒、玻尿酸、微晶瓷等療程,卻往往忽略了除毛的重要性,她便會建議新娘搭配雷射除毛療程,讓肌膚看來更乾淨無暇,經過完整的溝通後,依據需求、預算客製出合適的療程,方能令效果更貼近新娘期望。而除了提供專業的醫美諮詢及診療,葛萊美還設有護膚spa區、手足護理及美甲區,從頭到腳為新娘打理得妥妥當當,每個細節都能備受呵護。
 
 
婚前大熱門
1. 淨膚雷射
2. 雷射除毛
3. 臉型調整 (肉毒、玻尿酸、微晶瓷)



交通便利性:★★★ 診所環境:★★★★ 服務親切度:★★★★

診所資訊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15
02-8983-2811
http://myweb30.vipcase.net/

ø 捷運新莊站 ø 
舒適、簡單、 無壓力的變身體驗
依凡娜醫美診所
今年一月甫開業的依凡娜醫美診所,即使交通便利為周邊帶來絡繹的人潮,依凡娜仍致力以溫暖的室內設計為顧客打造一個舒適、簡單、無壓力的就診環境,相當適合因籌備婚禮而倍感壓力的準新娘。除了提供有效的治療,顏正安醫師認為,術後恢復期的照護也很重要,像是打造無暇美肌的雷射、微晶換膚療程,均需一定的恢復期,因此,若是想以醫美療程做為婚前保養方式的新娘們,最好能規劃3至6個月的保養周期。此外,準新娘們選擇療程的原則並非越熱門越好,像許多新人會選擇淨膚雷射達到去除斑點、坑洞、疤痕的效果,但其中也有不少新娘平日保養得宜,沒有太嚴重的肌膚問題,不如選擇幾乎沒有恢復期的日式光纖雷射,除去寒毛、小顆的紅色痘痘,便能獲得修片般的好膚質,如此檢視個人需求,才能一步步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婚前大熱門
1. 臉型調整(肉毒、玻尿酸)
2. 果酸換膚
3. 日式光纖雷射
 
 
交通便利性:★★★★★ 診所環境:★★★★ 服務親切度:★★★
 
 
診所資訊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2
02-2993-1075
https://www.facebook.com/evanna1225

ø 捷運輔大站 ø 
專業訂製 個人化療程
禾風時尚診所
走進禾風時尚診所,厚實的大門阻隔了馬路的喧囂,室內裝潢正如多數女性渴望婚禮當天的自己一般優雅而華麗,陳信愷醫師說,禾風提供的是根據準新娘需求而擬定的客製化療程,讓新娘在五官、輪廓的精緻度提升的同時,還能保留個人獨特的面貌。陳醫師指出,婚禮籌備的壓力往往讓人肌膚黯沉、內分泌失調,建議新娘們在婚期前6至8個月開始婚前保養工作,而除了電波拉皮、美背雷射及輪廓修飾等新娘常選擇的療程外,還可搭配美療課程,在舒服的環境中感受肌膚煥然新生的過程,與美容師閒聊也可放鬆疲憊的身心;此外,陳醫師提醒,婚禮不僅是新娘的人生大事,辛勤養育兒女的媽媽們也想以最美的面貌出席,新人可為婆婆、媽媽選擇能夠讓氣色變好、臉部紋路減少的療程,世代間的情感還能在一起變美的過程中慢慢加溫。

婚前大熱門
1. 肉毒桿菌除皺
2. 玻尿酸填補
3. 電波拉皮、童顏針
 

交通便利性:★★★ 診所環境:★★★★ 服務親切度:★★★★★

診所資訊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201
02-2908-9968
http://www.abeauty-hf.com.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