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光療熱潮 頂級彩衝光超夯
根據桃園地區的壢新醫院調查,近一年來皮膚保養最夯的醫美療程,非彩衝光莫屬,因治療效果令消費者滿意,也成為許多藝人指名的人氣項目之一,相較於淨膚雷射、傳統脈衝光、QQ光雷射等光電類療程,穩定性及治療效果更精準等特性,讓頂級彩衝光躍升為貴婦光療的大熱門!

 

 往針對女性最在意的膚色與斑點問題,市面上有許多雷射光療的選項,除毛、淨化膚色、去除斑點等…這類儀器及療程不斷推陳出新,只是諸多名稱不但令人眼花撩亂,並且大多的儀器能夠治療的適應症種類有限、作用也相當雷同。

 
 ➊ 許時琮醫師為消費者施打OPT彩衝光。
 ➋ 許時琮醫師任職的美容醫學中心獲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雙認證。消費者在選擇時,認明這些認證治療品質將更有保障

頂級彩衝光與其他光療的不同
根據本文諮詢的許時琮醫師表示:「頂級彩衝光儀器與其他不同、最大的特色在於有6種不同波長的濾光鏡,就如同手中一次有了6種雷射,能有效對付皮膚各種斑點、微血管擴張而造成潮紅等多種肌膚問題。並可依據膚色、病灶、深度,以最適當的波長加上最適當的能量,提供專屬的客製化療程,比起傳統脈衝光效果更加顯著,更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令膚色變得更均勻、更細緻,大幅縮短療程次數,因此深受消費者喜愛。」
 
另外代理OPT彩衝光的欣美生醫執行長李可元也表示:「這台是世界知名光療儀器大廠Lumenis製造、最新一代機型M22,因擁有6種不同顏色的6波段濾鏡片而得名,加上藍寶石持續冷卻導光探頭與持續式恆溫冷卻系統,讓安全性更高、副作用機會低,可針對不同膚質問題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幫助消費者停留在年輕膚齡的最佳狀態。」


 
選擇頂級彩衝光的注意事項
就像過去傳統脈衝光曾引起的午休美容的熱門話題,現在頂級脈衝光也引起另一波貴婦光療熱潮,只是如果想要搶搭這股最新潮流,消費者們在選擇療程時、是不是應該注意哪些事情?為此,許時琮醫師提醒想要嘗試彩衝光療程效果的愛美人士,頂級彩衝光儀器抽換式濾鏡片及能量的選擇,將影響到消費者成效的好壞,也挑戰醫師技術的優劣,建議消費者還是要選擇經驗較豐富的醫師,以免發生因能量過高而造成皮膚的傷害、或是能量太低造成效果有限的缺失。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